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1-04-21 22:13:40
DOTA2新版本到底怎么样?不会没玩过吧?
自7.29大版本更新实装至DOTA2游戏内后,快节奏的团战对抗,紧凑的游戏节奏都使得DOTA2的竞技魅力焕然一新。

  自7.29大版本更新实装至DOTA2游戏内后,快节奏的团战对抗,紧凑的游戏节奏都使得DOTA2的竞技魅力焕然一新。新英雄以及诸多魔晶技能的变化,也再次为遗迹战场带来了新鲜感,为了帮助每位Dotaer更好理解新版本,我们特邀了斗鱼主播:李哥Lrc进行版本解读。

  在采访时,我们发现李哥Lrc不仅中单能力行云流水,直播中女装扮相俏丽可爱,他对于新版本的敏锐理解更是颇具独到之处。一起看看,大神怎么看待DOTA2 7.29新版本:

  Q1:你认为新英雄在DOTA2中定位是如何的?

  李哥Lrc:我认为新英雄在前中期时处于线上的话会非常强势,她比较适合三号位。由于是三号位,出装方面则需要出一些对敌方CARRY限制力比较强的装备,例如天堂、莲花、BKB这些,这些都需要根据具体对局进行相应调整。

  如果这个英雄是你的敌人,那么你发动GANK时就可能会吃力很多,因为不能秒掉对手的话,你会发现对面的支援会变得特别快。这就是新英雄全图援护的功能之一,总体来说新英雄还是在开发中,期待每位玩家玩出不一样的破晓辰星。

  Q2:你认为新英雄配合哪些英雄会比较强势?

  李哥Lrc:我觉得,线上的话一些远程4号位都比较好配合她,这样的组合很容易在劣势路打出优势。

  Q3:你认为新英雄被哪些英雄克制?

  李哥Lrc:这种偏肉型且机动性有限的3号位会比较怕能出散失的英雄,毕竟她爆发有限,蓝量也有限,因此例如力丸、斯拉克、幻影长矛手等英雄在拥有散失之刃后,会对她起到一个明显克制的效果。总体来说,新英雄可能更适合于在线上和前中期打好节奏。

  Q4:你认为新版本中改动最好的是哪一点?

  李哥Lrc:新版本地图的变化和神符机制重新改变了这个游戏。

  更多神符使得魔瓶性价比获得了提升,而且这一改动对于中单来说意义很大,对我们喜欢玩中单的玩家而言是一个很友善的改动。

  Q5:神符改动导致中路节奏大变,你如何看待?你认为现在适合版本节奏的中单有哪些,为什么?

  李哥Lrc:现在神符改动之后,很多中路英雄已经不再依赖运补给和摇人灌瓶,这是最大的打法变化。

  此外,我认为前期对线时拥有消耗和推线技能的英雄会在中路占有很大优势,像影魔、帕克、拉席克、蓝猫这些英雄就很适合当前版本中路的节奏,也推荐大家一试。

  总体来说,神符的增加使得前中期运用技能的频率得以大幅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中路英雄的打钱效率,能够推线的中路英雄在当前版本之下,会更加具有优势。我刚才提到的影魔、蓝猫、帕克这些中路常客都很适合路人局,并且更容易变得无解肥。

  Q6:有哪些适合版本节奏的一号位英雄推荐?

  李哥Lrc:国服高分天梯一号位的话,猴子(幻影长矛手)独一档吧。这个英雄后期很难处理,如果你玩得厉害,就会很好上分。而且我觉得这个英雄在我对面时,他总是非常难以被针对。

  而且猴子(幻影长矛手)这个英雄也很具有操作性,非常适合一些想练CARRY的玩家。

  Q7:你认为本次改动中最有趣的一个魔晶改动是什么?

  李哥Lrc:我觉得是赏金,这个英雄在路人里面越来越难被击杀了。

  当大幅度的隐身减伤和眩晕结合在一起时,无论是赏金猎人的控制还是输出都几乎拉满了,我很讨厌在路人局里遇到这个英雄。

  Q8:如果要打分,100分满分的话,你给新版本打多少分,为什么?

  李哥Lrc:90分吧,新版本之下,中单位节奏有着全新的变化,如何权衡刷钱和支援对中单选手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这也让我们这些喜欢玩中单的玩家重新来到一个新的起点。

  新的神符机制、新地图、眼位的变化等,都是很重要的改变,这会让每个位置在DOTA2中都获得全新体验。这是好的部分。

  如果说另外10分被扣在了哪里?可能源于我们对未来DOTA的美好期望,希望下个版本能更新出比这个版本更优秀的内容,不给满是怕冰蛙骄傲,哈哈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