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Olofmeister 来源:MAX 时间:2020-09-30 01:52:34
DOTA PIT S3中国区:实力碾压 RNG击败SAG
技高一筹,实力碾压!RNG 2-0击败SAG。

  DOTA PIT第三赛季中国区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今日最后一战是SAG和RNG的队内大战,第一局RNG的节奏无敌好,前中期打的SAG抬不起头来,水人经济遥遥领先,SAG很快打出GG,第二局则是近战大战电狗的戏码,和往常一样比赛拖到了四十多分钟,SAG和RNG互有来回,最终紫猫神来之笔,RNG一锤定音。

  第一局

  RNG在天辉,SAG在夜魇,选人阶段RNG选出水人冰魂,SAG拿到斯温滚滚,三四手RNG拿到小小潮汐,SAG选出墨客黑贤,最后一手RNG拿出玛尔斯,SAG选出火女。

  上路墨客游走至中路控符配合滚滚火女击杀了冰魂拿下一血。

  RNG靠着几乎人手带控的阵容和高魔法爆发的技能在对线阶段取得了不小的优势,16分半,潮汐磨中路一塔,小小VT二连打残墨客,墨客回头给出大招,斯温开大接锤击杀小小,玛尔斯赶到定位,冰魂丢大一套爆发击杀了斯温,火女则是和滚滚持续输出换掉了玛尔斯。

  20分钟,火女想要单杀河道的冰魂,被小小黄雀在后,RNG顺势拿盾,RNG一直压制SAG的野区,也在五分钟内将经济优势拉开到12k。

  27分钟,SAG开雾开前哨,RNG则是全员压上,斯温开大开BKB,脸上是一个BKB无解肥的玛尔斯,队友跟不上,打野打不动,水人变身斯温锤住BKB结束的斯温,潮汐接大冰魂接大,击杀了潮汐,DS和滚滚墨客相继阵亡,RNG破掉中路高地,SAG打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