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20-03-24 15:16:54
WeSave再获社区捐款 所有赛区决赛改为BO5
WeSave再获社区捐款,所有赛区决赛改为BO5。

  WePlay!在宣布WeSave慈善赛之后,除了赛事本身的12万美金,WePlay!也开放了社区捐款渠道用以接受企业和个人的捐款,获捐款项同样会全部捐赠用于对抗新冠肺炎。 在WeSave的主页我们能看到一个进度条,实时同步获捐数额。

  除了普通比赛外,我们还可以看到WeSave对于每个里程碑都设置了新的事件,譬如当总金额达到15万美金时,独联体会和欧洲区进行一场决赛。以下是各个里程碑的数额以及对应的事件:

  12万:6个赛区24支队伍进行赛区内线上赛

  15万:欧洲以及独联体的冠军会进行一场总决赛。

  16万:北美赛区选手会进行一场3V3的全明星表演赛。

  18万:所有赛区决赛改成BO5。

  20万:所有捐赠者获得WePlay!对战平台高级会员3个月

  未知金额:未知事件

  在接受了4个组织机构以及627个个人捐赠后,WeSave的获捐数额已经达到了18.2万。这也意味着之后所有赛区的决赛将会以BO5形式进行。

  比赛预告:

  3月24日 16:00 Geek Fam vs Adriot

  3月24日 21:00 Navi vs HellRasiers

  3月25日 02:00 EG vs CR4Z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