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20-03-13 16:44:21
Liquid:全部设施关闭,员工队员在家办公
Team Liquid发布公告:全部设施关闭,员工队员在家办公。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美地区的蔓延,电竞领域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OW,LOL,CSGO的诸多联赛停止或是转为线上举行。原定于下周一开打的Dota2 洛杉矶Major更是在大部分队伍已经到达美国的情况下直接无限期推迟。

  除了赛事外,电竞行业的俱乐部和公司也开始做出反应。就在刚刚,知名俱乐部Liquid宣布关闭全部设施一个月,要求队员以及员工远程办公。

  “作为一个组织,我们深知每个人都需要在疫情防控上出自己的一份力。在未来的30天内,我们将对Team Liquid的队员以及职工实施强制性远程办公,并关闭所有设施。队伍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相应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致员工:你们是Team Liquid的心脏,在我们一同渡过这次情况不断变化的难关的同时,我们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不能让同属液体大家庭的你们觉得需要在工作和健康中二选一。 感谢你与我们同行。”

  PS: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巅峰联赛S12,Team Liquid已经0:2不敌OG.Seed遭到淘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