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加油武汉.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3-12 16:44:43
巅峰联赛S12第二日:Fnatic状态出色晋级
Fnatic状态出色头名晋级,EE“十战九C”全负出局。

  前情提要:洛杉矶Major还有几天就要开赛,巅峰联赛S12成为了最近玩家们可以观看的赛事。在巅峰联赛S12的第二天比赛中,C9以十战十负的惊人战绩以小组倒数第一的身份率先被淘汰出局。C9可谓是十战九C,结果三拳两脚,E直在输!

  除了C9,另一支值得关注的就是OG.Seed。他们在小组赛阶段以两胜三平的的成绩率先晋级到胜者组,感觉OG.Seed在OG队员的执教下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居然能和Fnatic以及EG这样的一线队伍平分秋色,他们的实力也值得肯定,尽管他们没有打进洛杉矶Major但他们也算得上是欧洲一线垫底二线顶尖的队伍。

  EG 0-2 Liquid

  EG与Liquid的第一局比赛,EG这边拿出了陈、虚无之灵、莱恩、军团指挥官和米波的阵容,Liquid这边拿出了蝙蝠骑士、拉比克、灰烬之灵、半人马战行者和马格纳斯的阵容。对线期结束,EG这边凭借着米波的快速刷钱能力领先了Liquid将近2K左右的经济,但灰烬之灵与马格纳斯的搭配太过强势,中期团战多次团灭EG。灰烬之灵以15杀5死20助攻的战绩领跑全场,只需一刀就削得你粉身碎骨。最终Liquid先下一城。

  随后是EG和Liquid的第二局比赛,Liquid这边拿出了前几个版本在路人局中较为强势的光之守卫和钢背兽的组合,EG这边拿出的是中单石鳞剑士,搭配三号位瘟疫法师和一号位变体精灵,结果没想到EG被Liquid的钢背兽和宙斯杀了个片甲不留。最后Liquid二比零拿下EG,赢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OG.Seed 1-1 Fnatic

  最后是OG.S啃下Fnatic的一局比赛,OG.S这边拿出了远古冰魄这个最近十分热门的辅助英雄,恰好克制了Fnatic在18手选出来的变体精灵,同时OG.S还拿出了石鳞剑士和司夜刺客的劣势路超强的控制体系,中期打团绝对能恶心到对手欲哭无泪,Fnatic这边虽然有玛尔斯可以一定程度上削弱矮人直升机的输出,但中期OG.S的冲脸让Fnatic有些束手无策,最终Fnatic被OG.S碾压输掉了一分,不过他们第二把很快调整了过来与OG.S战平。

  随着EG和Fnatic的战平,Liquid和TP喜迎加赛。胜者将会晋级到淘汰赛阶段,败者将和EE领衔的C9一同回家。最终加赛结束C9和TP均被淘汰出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