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12 16:54:00
ESL官方宣布洛杉矶Major推迟 将与V社协商
ESL官方宣布洛杉矶Major推迟,将与V社协商新的比赛时间与地点。

  在刚刚,ESL One赛事官方宣布推迟了洛杉矶Major的举办,以下是官方公告:

  鉴于美国的旅行限制和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我们宣布将推迟本次洛杉矶Major。尽管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在洛杉矶第一次举办Major赛事,但所有的选手、观众、教练、工作人员仍旧是我们考虑的首选。我们依旧在与V社进行协商来决定一个新的时间和地点来重新举办本次Major。我们对此深表遗憾但我们也相信这个结果也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

  美国在今天早上宣布了将限制所有来自欧洲入境美国的旅行,这会造成来参加本次Major的队伍和观众无法回国的情况。同时也鉴于疫情的蔓延,本次Major的延后也将推迟举行,新的Major举办地点和时间也将择期公布,而更多关于本次赛事的情况说明和后续处理也只能等待V社与ESL官方的进一步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