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2-27 16:23:50
TI10之后DOTA巡回邀请赛将引入全新系统
TI10之后Dota巡回邀请赛将引入全新系统,使Dota赛事全年的赛程安排更为合理,并且新的框架更有利于二线和三线队伍的发展。

  TI10之后Dota巡回邀请赛将引入全新系统,使Dota赛事全年的赛程安排更为合理,并且新的框架更有利于二线和三线队伍的发展。

  下一年将划分为3个赛季。每个赛季先是6个地区联赛,赛季末则是全球顶尖队伍参加的甲级联赛。而整个赛年的最后,和以往一样还是国际邀请赛。

  地区联赛:

  六个地区联赛,每个赛季各赛区均拥有28万美元总奖金。联赛分为职业组和精英组,职业组8支队伍,精英组8支队伍,全球共有96支队伍。每个赛季后,精英组排名最后的2支队伍将和职业组排名靠前的2支队伍交换。职业组排名最后的2支队伍将从联赛中淘汰,替换为公开预选赛中晋级的2支新队伍,使新队和新人能不断进入。

  联赛贯穿全年,每周比赛时间固定,再搭配扁平的奖金分配规则应该能持续地营造二三线的职业氛围。

  每个赛季的联赛为期六周,每个赛区均为所有队伍参加的Bo3循环赛。为了方便大家关注自己喜爱的赛区和队伍,全年每个赛区的比赛都会是固定的时间和时段。

  所有精英组比赛均由工作室制作直播。所有职业组比赛将在DotaTV播出。

  各个赛区每周均有三个比赛日,日程安排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太平洋时间。每个时间段均为Bo3的系列赛:

  日程安排:

  在首个赛季中,Valve将会指定职业组和精英组的初始队伍。队伍也需要在赛季开始前宣布自己参赛(并拥有相应资格)的地区。剩下的名额会在2020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的预选赛中产生。

  奖金分配:

  1 仅欧洲,中国,东南亚和北美

  2 仅欧洲和中国

  3 替换为公开预选赛晋级的队伍

  参赛队伍的对应赛区为队伍中3名以上选手的居住地。另外,队伍可以在至多4场比赛中使用替补,只要替补自身处于职业组,或没有参加地区联赛。

  若队伍决定更改赛区,他们需要通过公开预选赛进入该赛区,并从该地区的职业组开始比赛。

  每个赛季期间,从赛季初至甲级联赛结束,所有阵容将被锁定。甲级联赛结束后至下个赛季开始前可以更改阵容。每变动一个选手,该队伍的当前积分都会被扣除15%。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