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2-24 16:39:58
Miracle-与GH获评Weplay!狂月挑战赛MVP
Weplay!赛事官方也将本届赛事的MVP颁发给了Nigma的一号位Miracle-与四号位GH。

  伴随着Nigma逆转战胜Secret捧杯后,Weplay!赛事官方也将本届赛事的MVP颁发给了Nigma的一号位Miracle-与四号位GH。两名选手每人都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励,这在此前的赛事推特中已有报道,同时本届赛事的MVP是由观众投票和分析师共同确定的。

  Miracle-在本届赛事的表现依然强势,尽管在此前的欧洲区Minor预选赛上有些“整活”,但来到线下赛的败者组,他依旧展现了他奇迹的实力,在一号位选手中,他以9.6的KDA、1.15的输出经济比、8.0的场均击杀位列所有选手第一位,而这些数据中还包含了两场他使用辅助英雄的数据,包括这两场在内他都可谓是本届赛事最为出色的选手,同时他擅长的20分钟分身圣剑带盾一波流美杜莎也是无比强势。而GH同样拥有着四号位中最亮眼的数据,6.7的场均KDA、1.21的输出经济比都排名第一,他的出色表现也是本次Nigma夺冠的中流砥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