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2-06 15:36:25
基辅参赛名额:独联体及北美赛区双席位
基辅Minor参赛名额确定,独联体及北美赛区再获双席位。

  SL-i基辅Minor在近日确定了他的名额分配,在Major席位上只拥有两个名额的独联体和北美赛区获得了一个额外的Minor席位,这也与之前的布克维Minor一致。本次基辅Minor的席位为:

  中国区:1个

  欧洲区:1个

  南美区:1个

  东南亚区:1个

  独联体区:2个

  北美区:2个

  基辅Mionr预计将于3月5日至8日举行,而它的预选赛时间除了中国赛区延后至2月18日至19日进行外,其余五大赛区预选赛比赛时间照旧将于2月13日至14日进行。而在赛制方面,本次预选赛也将延续此前的DPC预选赛赛制,没能打入Major的战队将再度进行双败淘汰赛,以确定出线名额。

  而对于中国战队而言,又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便是乌克兰目前已经暂停了新签证的审批及发放,这对于本就延后的中国区预选赛来说可谓当头一棒,再加上Minor比Major更早的开赛时间,想要成功参赛的难度可谓又上了一个台阶。不过乌克兰方面并不在出入境上有所限制,只要能够办下签证,就不用像去往美国一样先出国呆够14天方能入美境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