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2-03 15:21:30
DPC赛制或产生变革 六大赛区将行联赛系统
DPC赛制下赛季或产生巨大变革,六大赛区将行联赛系统。

  自2017年成立以来,DPC赛制一直在不断发展。它已经从2017/2018年的直邀战队演变为2019/2020年的预选赛确定名额的赛制。但在今天,我们可以看到DPC赛制目前仍有许多问题,在2020/2021赛季,Valve计划进行更多的重大变革。Major数量减少、Minor取消和新的地区联赛将是主要变革。

  据有消息的人士透露,一些战队的代表在近日前往了Valve位于西雅图的总部。在这次会议上,他们讨论了新的DPC赛制。由于签证、日程冲突或其他情形,并非所有的顶级战队都派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但所有的顶级战队都被告知了这些变化。

  他的主要变化为:

  新的DPC赛制

  取消Minor赛事

  举办三个Major

  建立赛区联赛制度

  每个联赛分为两个级别

  联赛晋级/降级制度

  二级联赛将行公开预选赛

  TI10结束后,Minor将成为过去。将只有三个Major,低于过去两个赛季的五个Major。在赛事空档期,Valve将与赛事组织者合作,在六大赛区实施两级联赛体系。Major数量的减少将使这些联赛能够持续更长的时间。最有可能的是,联赛将从线上赛开始,并逐渐在在未来过渡到线下赛形式。

  地区联赛将主要作为TI和Major的资格赛。联赛的排名,以及Major的排名,将影响一支战队的DPC积分。各地区将按目前的情况进行划分——北美、南美、欧洲、独联体、东南亚和中国——但每个联赛的战队数量仍有待决定。

  在Valve的直接参与下,这个系统将对任何战队开放。不过,由于增加了晋级/降级制度,联赛的时间将比以前更长。新战队可能只有先进入二级联赛才有资格获得Major名额。二级联赛排名最低的战队将被从联赛中除名,必须参加公开预选赛才能重新夺回他们的位置。同时,二级联赛前两队将晋级一级联赛,一级联赛后两队将降级至二级联赛。

  该系统的目标是为已建立的战队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同时仍然允许新战队向上前进。Valve有计划为地区联赛设立一个奖池,但目前奖池的规模和分布还不得而知。各区联赛名额也并不互通,如果一支来自a区的球队决定参加B区的比赛,他们将失去目前的联赛席位,必须通过公开资格赛进入二级联赛。

  目前来看新赛季的改动还不错,虽然这是目前会议讨论以后的想法,但不知道之后是否还会有修改,所以还是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