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etunia 来源:MAX 时间:2020-01-09 16:13:15
WePlay! 滑雪胜地布克维期待新的电竞故事
WePlay!Esports的工作人员们不仅仅是简单的组织者,他们更是专业的故事诉说者。

  WePlay!Esports的工作人员们不仅仅是简单的组织者,他们更是专业的故事诉说者。

  在基辅,一位年轻的男子来到了月台上。虽然十一月的乌克兰已步入寒冬,但他的双手仍然被汗水浸透,心脏也砰砰地跳个不停。在阳光的照射下,他额头上的汗珠显得晶莹剔透,但他的喉咙却因紧张而干涩的无法发声。他深吸一口气,快步地踏上了进站的列车。他的目的地就在这列火车的终点站旁,而他也明白,这对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刻。

  列车上,他斜靠在座椅上,戴上了耳机,静静地享受着这暴风雨来临前短暂地宁静。周围安静的出奇,仿佛陪伴他的只有那急促的脉搏和心脏跳动声。列车长见人员已经到齐,便开始给大家简单介绍起了他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

  这并不是一趟真实的“火车旅行”,而是在2019年11月15日-17日举办的Forge of Masters WePlay! League Season 2 CS:GO 比赛中发生的一幕。最终,GODSENT获得了冠军。作为含金量极高的比赛,获得冠军无疑意味着GODSENT强悍的硬实力。然而,我们也不难发现WePlay!Esports官方颇为用心的组织和设计。

  所有解说员都穿着列车长的衣服;比赛双方的对战房都被设计成了火车的一节车厢;在媒体采访区域,有一面巨大的logo墙以供采访时使用;而观众席更是被设计成了月台…

  这次的别有新意的赛事给玩家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因此,尽管离WePlay!布克维Minor还没开始,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次的线下场地又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WePlay!与Dota渊源

  WePlay!在去年就已经参与了许多Dota2线上赛事的组织和策划。他们先是在一月份组织了Winter Madness赛事,并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于是,情人节前后,他们又组织了ValentineMadness赛事。这次赛事共有12只战队参加,奖金池也达到了100,000美元。Gambit先是在WinterMadness中战胜了OG获得了冠军,又在Valentine Madness的决赛中将Ninjasin Pyjamas斩于马下,横扫了这两个赛事。

Valentine MadnessValentine Madness

  2018年底,他们再次举办了Madness系列赛事,9月的ReshuffleMadness和12月的WinterMadness的奖金池总计高达100,000美元。与此同时,他们也参加了TI9中一些赛后节目的组织。在今年,他们将在一月主办一场DPC Minor赛事,并且在随后的二月中他们还将举办总奖金高达300,000美元的Dota2拔河赛事(Tugof War)。尽管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是长足的进步了,但WePlay!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年更进一步——主办一次Major赛事或者承办TI的开幕式。

  对于旁人来说,可能觉得他们有些异想天开。但在去年11月乌克兰的赛事中,WePlay!确确实实证明了自己在赛事组织中极高的热情和鬼才般的创意。

  他们的总监Maksym Bilonogov在采访中告诉GosuGamer,他们核心团队中除了有来自电竞行业的专家,更有来自TV,影视,歌剧,甚至是木偶剧的专家。而他自己更是在基辅国立I.K. Karpenko-Kary大学取得过影片制作的研究生学位。

  美丽的村庄——布克维

  此次Minor定在了布克维举办,它是坐落在乌克兰群山之中的一个田园村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民间传说。同时,瑰丽的自然风光也常年吸引着诸多游客前来观光。

布克维精致的自然风景布克维精致的自然风景
极具当地文化的村落极具当地文化的村落

  因为气候的原因,布克维的冬天从每年的11月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次年的3-4月才结束。而长达5个月的冬天也使得雪景成为了当地的一大特色。乌克兰一共有4大滑雪场:Bukovel,Dragobrat,Slavske,Pylypetsand Podobovets,每个滑雪场的滑到长度都在10KM以上。其中布克维(Bukovel)滑雪场不仅是乌克兰面积最大,最受欢迎的滑雪场,也是整个欧洲第二大的滑雪场。幸运的是,此次队员们入住的酒店就在滑雪场旁,整个滑雪场宏伟的景观在酒店中可以一览无余。

布克维顶级滑雪场布克维顶级滑雪场
Nigma的GH和Miracle在酒店欣赏滑雪场Nigma的GH和Miracle在酒店欣赏滑雪场

  在冬天,布克维充满了圣诞的氛围,整个村庄在各类装饰物的点缀下,给人带来了霍格莫德村一般魔法仙境的感觉,就仿佛回到了童年一样。而WePlay!Esports也认为,将这样浓厚的圣诞气息融入到比赛场地中,也能为观众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充满圣诞气息的布克维充满圣诞气息的布克维

  目前Bilonogov和他的同事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他们希望能够把场地和布克维整体充满魔幻的氛围联系到一起,并将村落中许多民间传说真实的还原给观众们,让观众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能深切的感受到布克维自身的魅力。

  而各大战队也于近日陆续抵达了布克维,稍作休整的同时也在抓紧最后的一两天备战Minor。

  布克维Minor将在1月9-12日于乌克兰的布克维举行。8只团队将争夺高达300,000美元的奖金以及660的DPC积分。与此同时,这也是他们赶上前往莱比锡Major末班车的好机会。莱比锡Major将于1月18-26日在德国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