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09 16:15:08
2019城市挑战赛(秋季)总决赛广州落幕
战无不胜,新王诞生!2019城市挑战赛(秋季)总决赛广州落幕。

  【电竞×二次元 南北对抗燃爆现场】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2日,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展开最终对决。电竞与二次元的完美邂逅,南方与北方的激烈对抗,让我们的比赛既好看又过瘾,精彩的比赛和阵阵的欢呼声吸引了许多粉丝围观,不少二次元Coser也为我们的选手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新的冠军传奇已经诞生,长沙wolf战队荣获DOTA2项目全国总冠军,成都Never say never战队荣获CS:GO项目全国总冠军!

  现场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还有好看瞩目的Coser小姐姐,引来不少玩家合影留念。当然,福利肯定少不了,场间“摇一摇”活动让现场数百位观众一同参与互动,最终前三名获得了丰厚的外设和周边大奖。此外,神秘商店和军需商店也首次来到漫展现场,许多玩家纷纷购买自己心仪的游戏周边,而第三日的水友赛也吸引了众多玩家排队报名,不仅有礼品拿,还有比赛打,现场粉丝们大呼过瘾!

  【终极对决 冠军奖杯实至名归】

  本次秋季赛总决赛现场,我们邀请到了大家熟悉的DOTA2解说CD和M4,以及CS:GO解说Pasha和Gum来到线下为观众带来精彩专业的解说,并且一同见证城市传奇的诞生!

  2019年12月31日,DOTA2项目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猎鬼人和长沙wolf两支战队的对决中展开。赛前双方都非常友好谦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是在比赛中,双方却展开了激烈对抗,第一局双方进攻势头就非常猛烈,你来我往,团战一波接一波,长沙wolf战队抓住机会一波结束对手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长沙wolf战队乘胜追击,通过前期的优势不断压制北京猎鬼人战队,最终赢得胜利,也夺得了DOTA2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同时获得下一届DAC中国区预选赛直邀名额。

  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CS:GO项目的全国总决赛,天津tsn战队和成都Never say never战队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刺。首局炼狱小镇双方就打得异常焦灼,成都Never say never战队仅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而下半场的赛况同样难舍难分,天津tsn战队紧咬比分,但还是以14:16的比分惜败。第二局来到了Dust2这张经典地图,成都Never say never战队依靠精妙的配合和高超的个人技术,多次上演三杀和四杀的精彩操作,最终顺利拿下比赛,夺得CS:GO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同时获得下一届CAC中国区预选赛直邀名额。

  【新王诞生 民间新人呼之欲出】

  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的征程就此落幕,本次秋季赛我们走过了25个城市,经历了两个半月1000多场的比赛。那些欢声笑语,那些呐喊助威陪伴着DOTA2和CS:GO的玩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完美周末,我们共同见证了每个城市的传奇,新王已诞生,但城市传奇永不落幕, 2020年赛季我们再聚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