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ESG 时间:2019-12-13 14:32:26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 12日赛况汇总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项目12日赛况汇总,LGD挺进胜者组决赛。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进行,次日比赛精彩依旧。败者组 Aster和iG顺利进入第二轮,胜者组EHOME.I与PSG.LGD会师胜决。

  焦点赛事回顾:

  败者组 IG 1-0 EHOME 

  BP情况: 

  败者组BO1的比赛,EHOME在线上便处于小劣的局面。对线期结束后iG打的更加聪明,经济差也是慢慢被拉开,中期iG通过夜宴火锅位置的一波团战胜利直接掌控了局势,而反观EHOME这边控制不足、英雄被克的缺点越来越明显。40min,iG稳稳拆掉EHOME两路高地。之后的比赛EHOME再无还手之力,iG拿下了淘汰赛败者组bo1的胜利。

  败者组 Newbee 0-1 Aster 

  BP情况: 

  对线期过后Newbee抱团抓人,多次击杀毒狗斧王,对方没有跳刀斧王完全丢失了前中期节奏,Newbee逐渐拉大经济优势。30分钟Newbee打盾,敌法老鹿试图带线牵制战场,Newbee飞鞋回防后迅速回到肉山打赢团战带盾,后期Newbee众人买活挣扎最后一波,敌法火女配合击杀冰龙,敌法大招打掉飞机的盾,但是飞机站起后高射火炮疯狂输出,再次团灭Newbee,敌法买活却也无济于世。恭喜Aster1-0带走Newbee晋级下一轮。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