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ESG 时间:2019-12-13 14:32:26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 12日赛况汇总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项目12日赛况汇总,LGD挺进胜者组决赛。

  胜者组 PSG.LGD 2-1 KG

  BP情况:   

  首局比赛,线上LGD取得了优势,10minLGD人头5-4领先,经济领先2K。对线期结束后,无解肥的TA带队打架帮LGD扩大了经济优势。中期,LGD控盾打压制,并在25min时直接拆掉KG的两路高地,此时经济差已经来到了2w+。之后的比赛便完全失去悬念,LGD在拆掉三路后,KG敲出GG。

  次局比赛,第二局线上KG取得了小优,10min,KG人头9-3领先,经济领先1K。对线期结束后无解肥的电魂带队打架为KG扩大了经济优势。中期两边打的十分激烈,KG凭借着对钱其积累的优势逐渐将经济差拉开到了5K。之后的比赛双核经济遥遥领先的KG开始打压制,LGD打钱的空间被逐渐压缩,经济差来到了1w4。后期,LGD虽然抓住了一波机会打回了不少经济,但紧接着KG控盾上高直接将LGD翻盘的希望按死在了摇篮里。45min,LGD亡命一波失败直接敲出GG,KG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线上两边整体差距不大,但对线期后10min的第一波前哨团,LGD凭借陈的梅肯打赢团战,随后局势逐渐进入LGD的节奏。中期,KG想偷盾被LGD发现,LGD击杀孽主后成功控盾,经济差来到了9K。之后的比赛LGD逐渐加快节奏,经济差也是越拉越大。27min,LGD在上路抓到老鹿,高地上击杀孽主后成功拆掉两路高地。之后的比赛再无悬念,30min,KG在高地上被团灭后敲出GG,恭喜LGD 2-1战胜KG晋级胜者组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