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ESG官方 时间:2019-12-10 13:22:54
WESG大中华区分组及解说出炉 LGD再遇iG!
WESG大中华区分组及解说出炉。

  2019年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将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举行,继公布了选手阵容与4天赛程后,大家最关注的解说阵容与抽签分组结果正式揭晓。同时,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主办方将开放13日、14日两天的淘汰赛线下观赛资格,现场门票正在火热售卖中。

  2019年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将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举行,继公布了选手阵容与4天赛程后,大家最关注的解说阵容与抽签分组结果正式揭晓。同时,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主办方将开放13日、14日两天的淘汰赛线下观赛资格,现场门票正在火热售卖中。以下是分组详细信息:

  A组:EHOME.I、Newbee、CDEC、Team Initial、iG、PSG.LGD

  B组:KG、THE NEW TOP、Team Serenity、Revive、Aster、EHOME

  除了分组信息以外,现场解说大名单也已产生,为保证各位观众有最好的观赛体验,我们邀请了各大项目国内的顶级解说。DOTA2项目有SDN与AA两兄弟、FreeAgain和CD,他们都是多次解说WESG的老朋友,当家花旦小鸽子这次将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主赛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