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11 14:35:12
齐汇聚,洛杉矶Minor八支参赛队伍出炉!
八支队伍想必会上演一场精彩的Minor,为新赛季的DPC赛事开一个好头。

  在今天,巅峰联赛S11洛杉矶Minor的各区预选赛已经悉数结束,最终iG、VP、HR、NiP、Ad Finem、Quincy Crew、Geek Fam、paiN八支队伍晋级了新赛季首个Minor正赛,他们将在11月7日到10日争夺30万美元的奖金和直通Major的名额以及DPC积分。

  欧洲区:NiP、Ad Finem

  欧洲区作为上赛季成绩最好的赛区,尽管不少欧洲强队缺席了首个官方赛事,但剩下的队伍依然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他们也拥有了两个Minor席位。最终,ppd率领的NiP和希腊荣耀Ad Finem战队成功获得了这两张门票。在淘汰赛中,NiP可谓顺风顺水,Major预选赛失利的他们在Minor预选赛上基本没有对手,他们也一路2:0晋级。而Ad Finem在本赛季又重新召回了曾经在波士顿Major上获得亚军的原班阵容,他们在与Singularity的比赛里鏖战五场成功晋级,这支黑马也渴望在美国再度谱写辉煌。

  独联体区:VP、HR

  曾经的Major霸主VP如今只能参加Minor不免让人唏嘘,不过在新赛季换了三人的他们还处于磨合阶段,而这次Minor则成为了他们证明自己的舞台,这也是队里试训的两名新人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而另外一支晋级队伍,则是这个转会期刚刚重返Dota2的HR,他们以ALOHADANCE这名老将为重心组建了队伍,并在淘汰赛上3:0击败了jfshfh178,这支新队伍也将出现在Minor舞台。

  中国区:iG

  上赛季成绩不佳的iG战队在蛰伏了一整个赛季后,终于在新赛季重拳出击,他们在赛季初接连取得了ESL One汉堡站和本次Minor的出线资格,巧合的是他们的决赛对手都是CDEC。这两支以新人为主的队伍想必会在这个新赛季有更多的碰撞,而目前iG则更胜一筹,他们也将代表中国区征战本届众星云集的Minor,这对于他们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北美区:Quincy Crew

  北美区的Minor预选则成为了Quincy Crew的舞台,Sumail带领的这支队伍难逢对手,虽然遗憾止步Major预选,但他们也顺利晋级了在本土举行的Minor赛事,他们也将在本届比赛上力争通往Major的名额。

  而最后的两支队伍则分别是东南亚区的Geek Fam与南美区的paiN战队,他们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至此,首个官方赛事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本届Minor的参赛队伍可谓众星云集,上个赛季的Minor霸主NiP、Major霸主VP、过去的TI冠军iG,还有着Sumail所在的Quincy Crew,八支队伍想必会上演一场精彩的Minor,为新赛季的DPC赛事开一个好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