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11 14:27:48
VG宣布Yang将缺席ESL汉堡站 X1aOyu替补
VG宣布Yang将缺席ESL One汉堡站,青训选手X1aOyu替补参赛。

  在刚刚,VG战队官方宣布了队内选手Yang因病将缺席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而来自VG.P战队的三号位X1aOyu将替补参加本届赛事,以下是官方公告:

  【ESL汉堡站参赛人员变更公告】

  青训队员的培养一直是俱乐部的至关重要的一环,本次ESL汉堡站我们与三号位选手周海洋(ID:Yang)达成一致,由青训队VG.P的LEE QIAN YU(ID:X1aOyu)替补上场。Yang神从2015年3月加入VG青训一直到如今主队,四年来所有比赛全勤,未有多余时间进行身体调理和假期修养,希望这一次好好休息,咳嗽早日康复。

  X1aOyu今年18岁,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希望之星,招牌英雄有先知,玛尔斯,人马。作为一名刚满18岁的年轻选手,其打法凶狠,先手果断,不仅在天梯取得了较高的排名,同时在训练以及比赛中展现出很高的上限。期待X1aOyu能在本次高手如云的ESL汉堡站上有亮眼表现并积累更多的线下实战经验。

  这次VG战队的出发点也是培养青训选手,同时给予Yang神一定时间的休息。就在上个赛季就有着类似的例子出现,PSG.LGD战队在征战斯德哥尔摩Major时就因Maybe家里有事而选用了CDEC战队的XM替补参赛,XM在此后也得到了十足的锻炼,在赛场上的发挥也越来越好。而VG自然也想借鉴这一成功案例,给队里的青训选手以参赛机会。本次的ESL One汉堡站将在10月25日-27日在德国汉堡进行,VG将携手iG作为国内的两支队伍参赛。最后,最近各地天气转凉,也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加衣,不要像Yang神一样,因为咳嗽而耽误了工作与学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