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08 12:57:24
Alliance签下Fata和33新队伍,将重新起航
Alliance官方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正是此前Fata和33成立的队伍。

  Alliance官方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正是此前Fata和33成立的队伍,他们的名单如下:

  一号位:Nikobaby

  二号位:Limmp

  三号位:33

  四号位:Handsken

  五号位:Fata

  在此前,Alliance的五名队员宣布将在新赛季离队,他们也在昨日投入了Team Liquid旗下。而今天,Alliance也找到了他们的新阵容。Fata和33在离开NiP后,共同成立了这支叫做Cool Team的战队,他们找来了上赛季在Mineski效力的Nikobaby,和前CoL战队的Limmp以及前Godsent战队的四号位Handsken,他们也收到了MDL成都Major欧洲区预选赛的参赛直邀。如今,他们也将披上Alliance的队服,为这支TI3冠军效力。

  目前来看,尽管Fata转型五号位存在一定的风险,但这支战队的纸面实力在MDL成都Major欧洲区预选赛上还是不错的,他们和Team Liquid也是欧洲区的两个名额的有力竞争者,相信在预选赛上两支队伍的相遇会是一个有趣的场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