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9-27 14:12:48
Secret官方长文:队伍将缺席成都Major
Secret官方发布了公告宣布有关目前他们新赛季的计划。

  昨日,Secret官方发布了公告宣布有关目前他们新赛季的计划:队伍暂无人员变动并且将缺席新赛季首个Major(成都Major),以及对接下来的点金手模式的宣传。以下为公告全文:

  首先,我们要恭喜OG在TI9上的表现,恭喜他们成为首支成功卫冕TI的队伍。其次我们也要感谢PGL,Valve,完美世界以及热情的中国粉丝们让TI9成为了一段值得铭记的美妙经历。

  我们的DotA 2队伍在2018-2019 DPC赛季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最高的DPC积分参加了TI9,先后赢下了重庆和MDL巴黎迪士尼Major,并在吉隆坡Major取得了第二名。尽管我们的队伍在TI上表现优异取得了前四名的成绩,但我们的发挥却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我们的最终目标,无论是选手、管理层还是合作伙伴的,都始终是夺得TI冠军,并且在接下来的2019-20赛季还会致力于此。

  未来计划

  在经历了激烈竞争的一年和对TI的辛苦准备后,我们的DotA 2队伍将会在接下来的赛季初休息一段时间。目前我们的阵容没有任何变动,并且为了让选手们休养生息,我们将不会参加在成都举办的新赛季首个Major。考虑到每个赛季的时长和疲劳所带来的影响,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以让队伍能够精神满满地开启DPC赛季,并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这样的能量。我们参加的首次线下赛将是十二月的ONE Esports DotA2世界职业邀请赛新加坡站。这一赛事由PGL与ONE Esports举办,奖金高达$500,000美金,这将是TI9后最为盛大的赛事之一,PSG.LGD,VP,EG,VG以及Na‘Vi都受到了主办方直邀。

  点金手模式

  我们的Clement 'Puppey' Ivanov将和他TI1时期Na'Vi的队友们一同参加点金手模式2,所以请务必观看并支持他。SirActionSlacks和他的团队为这一赛事能够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努力,它将结合选手、工作人员、主持人、解说员们的才华变得搞笑且令人印象深刻;有着新奇的创意和奇怪的模式,游戏内改动和奖励;各种形式上的怀旧(骷髅王,有些以TI3的Alliance,TI1的Na'Vi命名);还有一些高质量的表情包。这一赛事是DotA 2中的所存在的社区和高质量对局的最佳模范,能够成为参与者真是令人激动!

别忘记关注点金手模式中的酒仙哦~别忘记关注点金手模式中的酒仙哦~

  最后的话

  再次谢谢粉丝们给予了我们又一个赛季的支持。十分感激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谢谢你们无论高峰低谷都愿意陪我们同行。2020对于Secret来说将是重大的一年——我们全力以赴,努力把最美妙的DotA带到世界各地的屏幕前。我们将在下个月距离回归赛场更近的时候带来更多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