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9-29 14:32:29
ESL One汉堡站预选进入尾声,四赛区战况
四大赛区的预选赛也将全部结束,又将有四支队伍获得汉堡站的门票。

  新赛季第一个线下大赛ESL One汉堡站2019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目前已经有四支队伍——VP、TNC、VG、Gambit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今天,四大赛区的预选赛也将全部结束,又将有四支队伍获得汉堡站的门票。

  中国区:

  目前中国区预选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环节,今天17点,CDEC和IG将进行BO5的决赛,由于赛制规定,CDEC手握胜者组优势率先获得1个小分(其他赛区也一样)。

  在之前的比赛中,CDEC都以非常强势的表现碾压了RNG与Aster,虽然五号位黑凤梨不在,但这支CDEC仍然势不可挡。另一边的IG虽然在胜者组第一轮时输给了Aster,但掉入败者组后,他们依靠出色的配合以及“水牛”套路,战胜RNG,复仇Aster,也站到了决赛舞台上。今晚的比赛应该会非常好看。

  东南亚区:

  目前东南亚老三强——Fnatic、TNC和Mineski中,Fnatic未参加海选和预选,疑似直邀或者鸽了;TNC则已经拿到直邀名额;Mineski的五位选手不是离队休息就是离队找新东家,如今已经没有任何一名注册选手了,不知道新赛季他们还能组出怎样的一支队伍来,而目前没有选手的Mineski自然也没有参加ESL One预选。

  因此参加汉堡站预选的东南亚队伍此前并不怎么出名。重组后找来Raven、Kuku、Dubu等人的Geek Fam手握1分的胜者组优势,将在稍后迎接SGD战队。

  欧洲区:

  欧洲区的预选赛也已经进行到了最终决赛阶段,欧洲队Vikin手握一分优势,将对阵从败者组杀回来的Wintrike战队。Vikin战队是前不久刚成立的一支队伍,成员包括前Empire一号位Chappie以及我们的老熟人bOne7。

  另一支从败者组杀回来的Winstrike也非常有意思。前不久他们迎回了在TI8时带领队伍的Iceberg,并官宣了新阵容,结果汉堡站预选赛打到一半,Iceberg和队内的三号位nongrata跑路了。于是Winstrike只能临时找来AfterLife和原Gambit战队的Daxak担任替补,并顺利杀回决赛。不知道这支多灾多难的小火箭能否击败Vikin呢?

  北美区:

  北美区同样也是一个烂摊子,瑞士鲁迅被VP挖走,然后J.Storm挖走了beastcoast战队的Brax,直接导致后者解散。反而是EE的新队Fighting Pepegas,虽然没拿到赞助,但打得还是顺风顺水,已经率先晋级了决赛。明天凌晨,J.Storm将和顶替beastcoast名额的Team Plus打一个BO3,胜者可以晋级决赛挑战EE,争夺汉堡站的门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