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08 12:34:19
Liquid:前Alliance五人组加盟继续征战
Liquid官宣前Alliance五人组加盟,将继续征战欧洲区。

  Team Liquid官方宣布了他们的新阵容:miCKe、Qojqva、Boxi、Taiga、iNSaNiA。这五名前Alliance的成员将在新赛季为Team Liquid效力。以下是官方公告:

  【官宣】和我们一起来欢迎我们Dota 2分部的新阵容吧!他们是Michael “miCKe” Vu, Maximilian “Qojqva” Bröcker, Samuel “Boxi” Svahn, Tommy “Taiga” Le, and Aydin “iNSaNiA” Sarkohi!

  非常感谢Alliance在这期间的协作支持,感谢你们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新的旅程即将启航,而这一切都将从MDL成都Major欧洲预选赛开始。

  在此前,Alliance官方宣布了他们上赛季的五名成员将将离开联盟,在接下来的DPC赛季中为另一支战队而战。这五人在加入Team Liquid前注册登记了一支名叫Bridge Four的战队,作为TI9的参赛队伍,他们也顺利成章地受邀参加了MDL成都Major的欧洲区预选赛。而如今,他们将以TI7冠军的名号征战新赛季的比赛,我们也期待他们新赛季能够再续蓝色战马的辉煌。

  Team Liquid新赛季名单:

  一号位:miCKe

  二号位:Qojqva

  三号位:Boxi

  四号位:Taiga

  五号位:iNSaNi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