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09-25 14:05:23
Team Vitality注册 妖精、阿福等人在列
从注册信息上看,新队的选手包含old eLeVeN、ah fu、ruoli、晓瑾zZZ。

  在昨天晚上,V社官方战队登记页面更新了一支新的队伍,这也是老十一的新队。从注册信息上看,新队的选手包含old eLeVeN、ah fu、ruoli、晓瑾zZZ。队伍的名字为Team Vitality。

  这支队伍中,老十一和阿福想必大家都较为熟悉,而剩下的两个ID里,晓瑾zZZ也是此前效力过iG、EHOME等队的知名Carry妖精,而ruoli则是此前在Aster替补石头打过Major的年轻中单,他此前的ID为Lover。目前,这支战队还缺少一个辅助位选手,这也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不过据坊间消息称,队伍的另一名辅助是前Serenity战队的XCJ,不过目前选手的转会尚未未完成,所以还未登记在列。

Lover去年试训Aster公告Lover去年试训Aster公告

  此前,老十一在个人微博上曾经说过自己将组建一支新的队伍,如今这支队伍也已基本组建完成。可以看出来,队伍的思路还是一个老带新的配置,老十一在上赛季效力KG时也有过不错的发挥;ah fu在上赛季来到RNG后却一直较为低迷,他也是在国土加盟后转型五号位,并随队取得了TI9前八的成绩;妖精则是在赛季末效力过EHOME,不过他并没有帮助队伍打进TI9;最后的年轻中单ruoli在上赛季替补Aster时参加了吉隆坡、重庆两大Major,有着不错的大赛经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