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9-23 13:54:29
点金手模式2.0明日开赛 奇怪的赞助知多少
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再来整理一下这次点金手模式2.0有哪些和普通比赛不一样的地方。

  Midas Mode 2.0(点金手模式2.0)即将于明天开赛,这个能够让V社延后官方预选赛时间的比赛可以说是最近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了,从赛制到参赛队伍,再到游戏内的赞助,整个比赛都洋溢着“快乐”的氛围。因此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再来整理一下这次点金手模式2.0有哪些和普通比赛不一样的地方。

  一、赛制

  点金手模式2.0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小组赛阶段为BO3的循环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赛垫底的队伍将被淘汰,小组第二和第三的队伍晋级淘汰赛半决赛,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淘汰赛阶段为单败赛制,首先进行BO3的半决赛,然后再进行BO5的决赛。

  二、比赛规则

  在BP阶段,选择或者禁用英雄都需要花费Moonbucks(月亮币)。此外,选择阵营以及游戏内暂停也需要花费月亮币。每支参赛队伍都有一定的初始月亮币。队伍们可以通过随机英雄或者跳过禁用阶段来获得月亮币,也可以通过完成每天的赏金任务来获得月亮币,赏金任务每天都会更新。

  三、参赛队伍

  TI1冠军NaVi,TI3冠军Alliance以及TI8、9双冠王OG原班人马,更有B神临时组建的新燃烧军团。

  四、游戏内奇奇怪怪的赞助

  1.英雄

  点金手模式2.0的比赛中,被赞助的英雄会换上赞助商要求的“皮肤”。根据官方页面所显示的,目前已有8名英雄被赞助,分别是斧王、巫医、冰魂、酒仙、船长、艾欧、蓝胖和天怒。

  斧王换上了香蕉君的经典装束;巫医则是一手拿着Capri Sun,一手举着格洛克手枪;冰魂则变成了冰淇淋甜筒;船长则是被ESL赞助了,换上了ESL的服装。

  大爹赞助了蓝胖,把蓝皮的双头食人魔改成了绿色的,neta了梦工厂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

  天怒被变成了加拿大鸡。

  小精灵则变成了OG队标,它的二技能幽魂则变成了Ana。

  最新得到赞助的酒仙目前还没有揭晓会变成什么模样。

  2.道具

  相比英雄来说,道具得到赞助的数量要大得多得多,绝大部分道具都被玩家、社区赞助了。

  不过官方目前只公布了三个级别道具中,A级道具的赞助内容,那就是点金手。

  和原版特效不同的是,点金后的金币特效都被替换成了赞助商要求的式样,显得更加卡通了。

  3.特殊赞助

  肯尼迪航天中心特别赞助了点金手模式2.0的信使,因此在比赛中双方的信使都会改变,成为火星探测器。

  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EG还是赞助了地图上的每一个高台。

  4.观众福利

  根据官方的声明,本次点金手模式2.0虽然是线上赛事,但仍然会开放线下观赛,而购买了VIP门票的观众有机会操控小兵以及肉山。

  5.比赛时间

  点金手模式2.0共分为三个赛区——北美、欧洲和中国。每个赛区将进行四天的比赛。

  北美区:9月24日(三场)、9月25日(三场)、9月27日(一场)、9月28日(一场)

  欧洲区:9月26日(三场)、9月27日(两场)、9月28日(一场)、9月29日(一场)

  中国区:9月29日(一场)、9月30日(三场)、10月1日(三场)、10月2日(一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