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5-05 16:57:30
NIP对阵Empire PPD的BP将决定比赛走向
经过一天的鏖战,B组的NIP和帝国不敌他们的对手掉入了败者组。虽然小组赛采用GSL赛制不淘汰队伍。但没有人会想在淘汰赛的第一天去打BO1这样不稳定因素极大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鏖战,B组的NIP和帝国不敌他们的对手掉入了败者组。虽然小组赛采用GSL赛制不淘汰队伍。但没有人会想在淘汰赛的第一天去打BO1这样不稳定因素极大的比赛。

  近期赛况

  帝国在第一轮遇上了秘密大魔王。作为一只新老混杂的队。从CIS区能打到MAJOR已经实属不易。所以被秘密二比零也不是很稀奇的一件事。但是帝国在面对秘密的第二局时在比赛的前中期还取得了一定优势。和秘密打的有来有回。虽然帝国的PA和老鹿在前期打出来不错的节奏。但是秘密的双核发育没有拉下。而当比赛来到了后期就是midone的火猫和Nisha的敌法师的带线秀。帝国完全无法处理秘密完美发育的双C。只好含泪打出GG。

  而NIP则是刚参加完minor夺冠。照理说刚参加完MINOR的队伍应该手比较热。但是NIP可能是时差没有倒好还是什么其他原因。NIP1比2不敌南美队chaos。虽然有句话叫能打进majo的队伍没有弱旅。但南美区一直被人认为是鱼腩赛区。但是最近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CHAOS能赢下NIP有两个原因,第一是nip的轻敌。在第一场20分钟迅速拿下对手后。可能NIP也觉得对面这只队伍实力不是很强在BP和打法上开始放飞自我。第二局比赛被chaos的双核W33和hfn前期打爆。而在第三局面对对手TA加上拍拍熊这种前期英雄却拿出来中单沙王搭配德鲁伊这样的偏软的阵容。虽然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但一波没有处理好的肉山团导致前期的优势拱手相让。最后无奈被对手让一追二。

  从这两队的过往比赛可以看出一个是弱队面对强队。帝国在面对幻神的比赛中也没有露怯。大胆的放出了对手的绝活敌法和火猫,并以抢带BAN拿到了对手的绝活PA。打出了不错的效果。这也可以看出帝国在比赛前是有研究过对手的。而NIP是强队面对弱队但是可能是刚参加完MINOR就来打MAJOR的原因,队伍的状态还没调整好。而且对对手也缺乏研究,相信在今天的比赛后会回去好好调整自己。

  NIP队员介绍

  推特战神PPD在NIP打5号位。作为美洲区不多的老将,辗转了许多战队最后在欧洲区NIP安家的PPD虽然推特发的多,喜欢在社交媒体上跳。但在这次MINOR上他还是证明了自己。决赛和EHOME打满5把。有惊无险的拿到本次MAJOR的门票。PDD作为队内的大脑和指挥,五号位的英雄池和大家都差不多。属于表现正常的五号位选手。擅长英雄有BANE冰龙萨尔等。

  FATA哥可以说是本次NIP能参加MAJOR的绝对功臣。他在对EHOME的决胜局拿出来的哈斯卡把NIP抬进了本次MAJOR,但是NIP在对CHAOS的时候思想出了问题。让最近状态状态爆炸的FATA哥玩一个混子沙王。那比赛不能赢仿佛也是理所当然了。从FATA哥最近玩的TA,电棍这种英雄的数据可以看出让他拿到carry型英雄,他还是能扛起队伍的大梁的。

帝国队员介绍帝国队员介绍

  Dream在液体百科上都找不到他的照片。作为一名纯新人小将。从帝国二队打到帝国一队。不得不说,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而帝国这只队伍目前的战术思路也是以他为核心,尽量保证他的发育,而Dream虽然是新人,但他的Carry能力还是很强的。

  虽然帝国在近期遭遇了连败但是dream的绝活水人PA还是可以的,值得注意一手。

  KINGR在独联体也是一位老将了,作为原帝国的得力干将。他辗转了许多战队后最后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KINGR作为队伍内老带新的老人一环。他担当了队伍的节奏带动者,他比较擅长的是LION这种能为队伍提供节奏打开局面的英雄。

  对局分析

  从这两只队伍的指数对比来看,从个人实力上来说NIP的所有位置都可以说是碾压了帝国,毕竟这只NIP好歹也是个MINOR冠军。其实力也能算是个一线守门员。这次落入败者组主要还是吃了赛程太紧密的亏。而帝国则是在CIS鱼塘中苦苦挣扎的二线末尾的队伍。相比较起来两者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帝国没有任何机会吗?其实不然,帝国在面对强敌秘密尚能一战。面对NIP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第一点是,NIP这个队伍喜欢浪。浪就会出失误。而帝国则是比较喜欢打保核战术的队伍。一旦双C发育正常抓住对方的失误那么不是没有翻盘的机会。第二就是帝国的比赛并不多。说不定在BP会让NIP疏于防范。要知道现在的比赛BP是最重要的点之一了。有一个好的BP可以说游戏赢了一半。但是NIP只要能投入百分百的实力进行比赛。拿到比赛胜利是比较轻松的。

  赛果预测

  NIP 2比0 获胜

  两只队伍实力上还是差距比较大。这些实力差距通过单纯的比赛内因素挺难弥补的。而这个MAJOR NIP是势在必得要拿到一个好名次的,掉入败者组是他们这个努力了一个MINOR才拿到major门票的队伍无法接受的。所以还是看好NIP轻松拿下帝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