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5-05 16:49:12
2-0成功复仇,PSG.LGD击败Mski直面VG
在自己第二主场作战的PSG.LGD,本次MDL巴黎迪士尼Major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来自东南亚赛区的Mski战队,后者曾在去年DAC决赛上击败过LGD。

  在自己第二主场作战的PSG.LGD,本次MDL巴黎迪士尼Major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来自东南亚赛区的Mski战队,后者曾在去年DAC决赛上击败过LGD。而时隔数月,重新恢复原班人马的LGD这次干净利落,2-0带走了对手。

  第一局

  LGD为Maybe选择了蓝猫,同时Ame拿到了绝活德鲁伊。Mski这边则是拿了一个大招流阵容,并在最后一手补了米波。

  对线阶段两边打得并不凶,主要围绕野区和中路进行攻防。12分钟,蓝猫先手拉配合德鲁伊击杀兽王,破掉上路一塔,随后又去中路和沙王击杀米波,节奏很好。此时LGD人头数6:2领先,经济优势达到5K。

  13分钟,Mski试图动手德鲁伊,但有神谕在一旁,德鲁伊并无生命危险,反而击杀了谜团。16分钟,剑圣被人马踩先手,直接被秒,但随后蓝猫也吃了沉默谜团兽王三大招,送出了人头。

  19分钟沙王跳刺先手开启团战,在神谕大招加持下,蓝猫横冲直撞击杀米波兽王,取得团战胜利。随后LGD抱团推中,将试图阻挠的谜团兽王带走,连破中上两路高地,此时LGD的经济优势达到了19K。

  22分钟LGD四人开雾入侵Mski野区,支配野怪开路,蓝猫冲阵,直接将Mski打得四分五裂,Mski买活继续赶赴战场也无济于事,果断敲出GG。

  第二局

  这一局LGD拿出了大哥TB,中单NEC和三号位帕克。Mski则选择了大哥小娜迦以及中单火女配合三号位电魂。

  对线前几分钟Mski的游走效率非常高,率先取得了三个人头,但等到5分钟后,LGD的游走也开始了,很快将人头数扳平。10分钟时双方人头数6:6,经济持平。期间NEC的两次大招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过TB的发育有点差,需要队友为他拉扯空间。

  16分钟,末日尾随火女完成击杀,Mski其余众人赶来救援,却是葫芦娃救爷爷,送出一波四人团灭。

  19分半,Mski先手LGD未果后试图用小娜迦大招撤退,而LGD的追击显得很粗糙,反被Mski打了个团灭,前期优势荡然无存。

  不过23分钟,LGD抓住机会,连杀小娜迦电魂和神谕,再度取得4K的经济优势,TB和NEC位居经济榜前二。

  在几波不那么成功的进攻后,32分钟NEC面对隐刀效果恰好消失的火女,马上开出BKB配合帕克击杀火女与后面的小Y,并顺势为TB带盾,破掉中上两路高地。35分钟,在Mski高地上,NEC与帕克的完美配合团灭Mski四人,拿下比赛。

  恭喜PSG.LGD顺利以2-0击败对手晋级胜者组第二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刚刚击败paiN的VG战队,西恩内战马上将拉开帷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