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5-05 16:32:38
老选手再就业,black正式加入Infamous
在离开DOTA2职业赛场近一年之间之后,black终于再就业成功,他加入了南美的Infamous战队,担任队伍的新中单。

  在离开DOTA2职业赛场近一年之间之后,black终于再就业成功,他加入了南美的Infamous战队,担任队伍的新中单。

  自从2015年组建以来,Infamous在南美地区打出了不小的名气,期间有数次顺利出线打进国际大赛,向全世界展示了秘鲁DOTA的风采。本赛季Infamous打进了梦幻联赛S11的线下阶段,不过最后败者组负于Secret遭到淘汰。随后他们又接受邀请参加WSOE,期间由于队内中单Timado的签证问题,Infamous找来了赋闲在家的black担任替补。

  这次替补之后双方似乎就看对了眼,black也随之正式加盟队伍。

  不过对于很多南美粉丝来说,Infamous近期的人员调整并不讨喜——他们踢掉了队内所有的秘鲁人,并引进了oliver和Biver这两个欧洲选手,如今还要再算上black这个德国人,转瞬间一支秘鲁国家队只剩下了三号位阿根廷籍的papita一个南美人。

  Infamous阵容名单:

  一号位:oliver

  二号位:black

  三号位:papita

  四号位:Biver

  五号位:暂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