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6 16:53:37
ESL就MVP事件声明:Febby得票仅多0.17%
2019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20日至8月25日期间举行。在门票发售前,我们还需要对具体细节信息进行确认,我们希望在数周时间里能够完成确认工作。

  关于ESL One孟买站MVP的问题,不论中外社区都已经爆发过很激烈的讨论了。在前几天,Febby和解说团给出了截然不同的内幕消息——Febby表示自己在社区投票没有取得胜利,是靠着专家投票拿到MVP;而解说团则表示他们投票分散,导致40%的社区投票成为了影响MVP得主的关键因素。

  作为主办方,ESL在经过好几天的沉默后,终于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

  由于ESL One孟买站2019的梅奔MVP引起了很大的讨论和争议,我们希望在此做出一些澄清。

  就像很多人指出的那样,MVP投票包括社区投票(占40%权重)和解说专家投票(占60%权重)。自从设立梅奔MVP以来,孟买站的投票是迄今为止最接近的,Febby仅以微小的优势领先“一”(27.98%比27.81%)。我们在此也恭喜这两位选手。Febby在整个锦标赛期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帮助他获得了来自粉丝和专家的支持;而“一”,他不可思议的表现帮助他的队伍获得了ESL One孟买站2019的冠军。

  感谢参与到投票过程中的所有人。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扩展投票渠道,将中国社区的平台也包含到投票中来。我们会在下个赛事中做出提升改进,敬请期待。

  ESL虽然给出了Febby和狼哥的MVP的得票占比,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社区和专家投票的数据,基本上等于没说……而在下个ESL One赛事也就是伯明翰站中,他们将在国内平台也开启MVP投票窗口。参加伯明翰站的中国队有VG、PSG.LGD、KG,你们懂了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