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5 17:45:32
TI肉山宝宝雕塑设计完成,即将开始投递
今天,负责TI勇士令状迷你冠军盾和肉山宝宝雕塑制作业务的CMD Collectible开始陆续向TI7、TI8勇士令状达到2000级的玩家投递邮件

  今天,负责TI勇士令状迷你冠军盾和肉山宝宝雕塑制作业务的CMD Collectible开始陆续向TI7、TI8勇士令状达到2000级的玩家投递邮件,表示肉山宝宝雕塑已通过审核验收即将开始发货。

  在邮件中,CMD通过图片对比展示了原本的劣质版肉山宝宝雕塑和重新设计完成后的新版肉山宝宝雕塑。其中2017年勇士令状的新版肉山宝宝雕塑为整体古典金色,雕塑下部为有蓝边的底座,与劣质版肉山宝宝雕塑相比高下立判。

  而2018年的肉山宝宝雕塑的整体为古典镍色,底座上有绿边,切合了当年TI的主题色。

  现在,2017年和2018年的肉山宝宝雕塑马上就将进入投递流程,CMD将先进行2017年雕塑的投递工作,之后再投递2018年版本的雕塑,预计整个投递流程会持续2-3个月,而玩家们从下周开始就可以在CMD Vault网站上进行查询投递批次以及编号(也可以在这个网站更改投递地址)。

  除此之外,为了表示歉意,V社将会在下个月给TI7和TI8勇士令状达到2000级的玩家赠送游戏内肉山宝宝信使作为感谢,目前这个肉山宝宝信使长什么样还没有公布。不过单就重新设计后的肉山宝宝雕塑来说,品质应该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或许劣质版的肉山宝宝雕塑反而会因为绝版迎来一波升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