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6 16:49:18
扮猪吃老虎?小组第一RNG 0-2不敌FWD
深渊联赛Minor淘汰赛揭幕战,小组赛A组第一的RNG遭遇了B组垫底的FWD,然而结果却出人意料,RNG被两局暴打,抬到了败者组。

  深渊联赛Minor淘汰赛揭幕战,小组赛A组第一的RNG遭遇了B组垫底的FWD,然而结果却出人意料,RNG被两局暴打,抬到了败者组。

  第一局

  RNG选出了水人蓝猫和夜魔作为自己的三核,FWD则是混沌圣堂和黑暗贤者。对线期凶悍的FWD打崩了RNG的二三号位,蓝猫和夜魔经济爆炸,只有水人独肥。16分钟取得5k经济优势的FWD突然冲了圣坛,RNG背靠圣坛利用萨尔的卖命买活打出反击团战,从而团灭了一直得势的FWD。

  21分钟FWD依靠BKB圣堂一路打入天辉上路野区,在追击战中夜魔和滚滚先后被留,FWD冲到高地再杀水人。随着圣堂带上不朽盾,FWD彻底取得了正面优势。31分钟FWD由中路通过一波打死RNG拿下BO3比赛的第一场。

  第二局

  RNG选出了美杜莎和小狗作为双核。FWD则是熟悉的TB船长和人马。力求稳健过渡的RNG从对线期开始就陷入了绝对的被动之中。美杜莎接连阵亡,而小狗空有一身武力难以打赢正面团战。21分钟FWD冲到天辉上路野区,他们利用TB的超强输出杀死了RNG的绝对核心美杜莎,至此FWD的经济优势扩大到7k。

  30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大战,小强用外壳晕住小狗,RNG的主力输出点直接被秒,TB连续输出配合船长的超强留人能力打了RNG一波五人团灭,FWD再控盾奶,RNG处境非常不利。

  34分钟的高地攻防战,FWD堵在RNG的泉水门口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RNG没有致死输出可言。43分钟带着盾奶刷新碎片的FWD推平三路拿下比赛。

  RNG 0-2败北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淘汰赛的FWD和小组赛的FWD完全是两支队伍,也说明了深渊联赛Minor小组赛赛制真的问题很大。而掉入败者组后,希望RNG能重新振作,杀回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