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5 17:30:27
ESL One伯明翰站12支参赛队伍已确认
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也是参赛阵容最强大的ESL One赛事,伯明翰站的预选赛已经于日前全部结束

  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也是参赛阵容最强大的ESL One赛事,伯明翰站的预选赛已经于日前全部结束,8支直邀队伍,4支预选出线队伍,将在5月28日共聚伯明翰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冠军MVP的奔驰奖励。

  在KG和TnC从中国区、东南亚区出线之后,FWD在北美区的预选赛中战胜了手握胜者组优势的coL战队,再度打进世界级赛事线下,这也是他们变阵之后取得的第二个线下赛资格。相比于打中单时的失意,Yawar在转型一号位后的表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起来他和SumaiL两兄弟,各自的天赋所在并不相同。

  而另一边,Alliance的一号位miCKe虽然怪病缠身,要继续休息,但A队带着替补还是成功击败了Empire和Old but Gold战队,拿到了伯明翰邀请赛的冠军,成功晋级到了ESL One伯明翰站线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