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5 16:46:20
躺进TI9的第一步?Winstrike新名单公布
Winstrike战队宣布队伍新加入的三名选手退出队伍,大名单内只剩下原先的两名俄语区选手。

  近日,Winstrike战队宣布队伍新加入的三名选手退出队伍,大名单内只剩下原先的两名俄语区选手,而刚才,Winstrike宣布了他们近期的比赛阵容,Lil赫然在列。

  一号位:Silent

  二号位:iLTW

  三号位:nongrata

  四号位:Lil

  五号位:Nofear

  小火箭的新阵容使用了五名俄语区选手,这应该是之前三人给他们留下的“心理阴影”吧。在官方的离队声明中,他们称三名队员离队是因为“有些问题想要在短时间内解决是不可能的”,而小火箭的战队经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进一步说明了队内存在的矛盾——语言和地区造成的交流障碍。

  原文大意:

  “由于独联体地区符合我们期望的职业选手过少,我们将目光扩大到了其他赛区,并邀请了MiLAN和dnz加入,但很快我们意识到英语选手和俄语选手组成的队伍实在太不稳定了,最后,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困难的决定,与MiLAN和dnz告别。至于DM,独联体地区有很多队伍乐意与年轻选手打交道,但我们Winstrike并不是这样的,至少在DOTA2上不是。我们和DM无法为对方提供所需要的东西,距离国际邀请赛只有数月的时间,我们无法等待DM进一步发挥他的潜力,因此我们与他分手了”

  而在全员换成经验丰富的俄语区选手之后,小火箭之前的沟通问题应该算是解决了,但这支队伍到底能够打成什么样,还有待观察。不过根据Lil之前自荐的推特中所说的,小火箭躺进TI9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滑稽)

—我会带你躺进TI—我会带你躺进T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