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翻车侠 时间:2019-04-12 16:47:04
伯明翰站中国区:KG2-0战胜iG晋级决赛
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KG通过一局美杜莎体系和一局巨魔体系2-0战胜iG率先挺进决赛。

  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KG通过一局美杜莎体系和一局巨魔体系2-0战胜iG率先挺进决赛,他们将在BO5的总决赛中获得一分优势。

  第一局

  K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美杜莎对阵船长。下路是老鹿和祸乱之源对阵先知和滚滚。上路是末日和莱恩对阵小娜迦和萨尔。

  3分半下路的先知点死了正想拉野的祸乱之源拿到FB。5分钟先知飞到中路帮助船长杀掉美杜莎,同一时间上路的莱恩和末日合力带走萨尔。

  6分半IG双辅助同时来到中路,船长三连接滚滚的虚张声势打残美杜莎,先知强飞塔下收下美杜莎的人头,此时莱恩和老鹿赶来支援,小娜迦也来到中路,莱恩穿刺配合老鹿的撕裂大地留下了小娜迦和萨尔。

  对线期老11的末日无解肥,iG则在中路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11分钟老鹿和祸乱之源冲中路一塔杀掉了萨尔,船长及时三连留下老鹿,滚滚开大撞死莱恩,随后iG集合四人之力拔掉了天辉中路一塔。12分钟下路的莱恩换掉了滚滚,末日则将大招给了船长,小娜迦高歌一曲睡住KG众人后反补船长,暴躁的末日强冲夜魇下路二塔要杀小娜迦,先知滚滚及时到位反杀末日。

  15分钟萨尔来到天辉下路野区做视野,占据高坡的莱恩穿刺大招直接秒掉萨尔,祸乱之源又睡到了先知,小娜迦见情况不妙赶紧开大掩护队友撤退。

  17分钟iG抱团摸到天辉上路野区,与队友脱节的萨尔直接白给,末日交大助队友杀死船长,KG冲到夜魇中路二塔处留下小娜迦,船长选择买活,iG形成包夹之势杀掉了美杜莎和末日。

  22分半双方在下路河道遭遇,小娜迦第一时间开大解围,莱恩在苏醒之后跳刀穿刺接大秒杀滚滚。23分半KG又在上路抓到了带线的先知。25分钟祸乱之源和莱恩在中路留住了船长,与此同时老鹿在己方下路野区单杀了萨尔。在Gank节奏方面KG确实要比iG来得更加紧凑。

  28分钟KG集合打肉山,iG选择开雾迎战,KG退出肉山巢穴后开雾突袭中路秒掉了小娜迦,祸乱之源再用噩梦留下滚滚。KG直扑夜魇中路高地,船长和高地塔一同逝去,船长买活,KG稳健撤退,萨尔用恶念瞥视留下了老鹿,先知趁机拔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

  34分钟KG抱团入侵夜魇上路野区,末日将大招给了开着BKB的船长,KG并没能将船长留下,反而是莱恩送了命,莱恩交出买活,iG从容撤退,同一时间先知偷掉了天辉下路远程兵营。

  35分半KG集合五人之力杀掉了中路的船长,随后KG回头打肉山,缺少船长的iG选择接团,滚滚直接白给,小娜迦也死在了逃亡的路上。而此时先知又将兵线带到了高地上,KG只能撤退。

  38分钟KG在中路抓到了滚滚,滚滚选择买活,iG形成包夹之势杀死了KG的绝对核心美杜莎,美杜莎交出买活,可正面战场的老鹿莱恩和祸乱之源已经倒下了。iG打掉肉山,船长带盾。

  44分钟iG尝试击杀天辉下路野区的末日,可KG其实是五人齐,祸乱之源留下先知,末日则交大杀掉船长,iG抓人不成反送二三号位,真是伤透了,KG把握机会推平夜魇中路高地。

  50分钟末日和老鹿在上路抓到了船长,同一时间KG又于中路发难干掉了萨尔。KG回头打肉山,在最后时刻开着大招的小娜迦冲入肉山巢穴拿下盾奶,气急败坏的KG连杀小娜迦两次。KG平推上路高地,小娜迦买活迎战,KG无奈撤退,而先知趁机偷掉了天辉上路高地。53分半KG推平夜魇上路高地。

  55分钟KG在夜魇下路高地下抓到了萨尔,同时末日在上路又抓到了滚滚,萨尔滚滚同时买活,KG冲上高地再杀滚滚和船长。先知彻底放弃正面选择对拆,而KG则越过下路高地直取基地,最终在先知还在拆双子塔时iG的基地已经倒塌了。历时57分钟,KG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iG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卡尔对阵巨魔。下路是尸王狼人对阵小强黑贤。上路是复仇之魂和萨满对阵斯温和光法。

  4分钟下路的尸王和狼人合力杀死了黑贤,拿到FB的尸王还想控下路的神符,巨魔拿到双倍之后干掉尸王。5分钟的赏金神符KG控到了四个。6分钟小强游走到中路帮助巨魔杀死了卡尔,随后小强来到上路又干掉了复仇之魂。7分钟狼人开大咬死了中路的巨魔。

  对线期双方整体经济差距不大,iG的一号位狼人无解肥,KG的中单巨魔则压制了iG的中单卡尔。

  10分钟下路爆发赏金符争夺战,黑贤拉墙配合小强穿刺先杀萨满,狼人开大咬死巨魔后丧命于野怪之手。KG继续推下路一塔,iG合力干掉斯温,萨满空插控住巨魔,可复仇之魂居然将对手换了出来,这一致命失误导致iG方寸大乱,在混乱中萨满复仇之魂和卡尔先后倒地,黑贤完成三杀。

  14分钟iG开雾摸到夜魇上路野区,萨满空插杀死小强,卡尔陨石推波二连干掉斯温,斯温小强交出买活,KG反杀狼人复仇之魂和尸王。

  16分钟iG强打肉山,KG赶来迎战,黑贤光法双大齐开杀死复仇之魂和萨满,斯温则砍死了尸王。在击杀敌方三兄弟后KG笑纳肉山,巨魔带盾。18分钟KG在天辉上路圣坛处抓到了狼人,iG作为一个推进阵容在自己的强势期屡战屡败。

  20分半KG在中路抓到复仇之魂后冲上高地再杀卡尔和萨尔,iG的队员只有蹲在泉水才能保全自己的性命,KG攻破中路高地后扬长而去。

  23分钟iG开雾冲入己方下路野区,KG大部队正巧与他们擦肩而过,在破雾的一瞬间iG秒掉了来不及开BKB的斯温,狼人则咬死了后排的光法,随后iG又留下了小强和黑贤。

  25分钟KG冲上天辉下路高地杀死了复仇之魂和萨满,复仇之魂和萨满选择买活,黑贤拉墙接小强穿刺再杀尸王和复仇之魂,稳健的KG在拔掉夜魇下路高地塔后安然撤退。

  27分半KG打掉肉山,巨魔带盾黑贤带奶,28分半KG又在下路树林处抓到了带线的狼人。29分钟KG平推下路高地,复仇之魂将带盾巨魔换回己方人群,卡尔三连却被光法的推推棒化解,IG只能放弃下路高地。KG推完下路推上路,伴随着巨魔超神暴走的配音,iG只能接受现实打出GG,恭喜KG晋级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