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2 01:33:20
采访鹿乃:死灵龙影魔是向国外队伍学习的
EHOME战队以2:1击败了Fnatic战队,赛后,表现出色的EHOME中单鹿乃接受了采访。

  在重庆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EHOME战队以2:1击败了Fnatic战队,赛后,表现出色的EHOME中单鹿乃接受了采访。

  第一局你们选择了维萨吉和影魔这两个路人局英雄,是出于什么考虑的呢?

  鹿乃:上次Minor的时候向国外队伍学习来的,自己玩了玩,觉得还可以

  在第二局比赛你们发挥不佳,很快就输掉了比赛,是发生了什么?

  鹿乃:中路爆了

  第三局小黑死了没有买活,你们是怎么守下来的?

  鹿乃:团队间互相加油打气,说没关系,彼此信任

  这场比赛的表现满分10分,你打几分?

  鹿乃:7分吧

  回顾这场BO3,除了鹿乃影魔和小黑的出色发挥之外,EHOME其他几位队员也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支队伍从Minor一直打到Major,从赛前不被看好到现在晋级胜者组第二轮,他们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他们能一直前进下去,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