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1-22 15:12:38
AhJit与InYourDream离开Tigers Mushi加入
AhJit与InYourDream离开Tigers战队,Mushi加入担任Carry。

  作为东南亚的强队之一,Tigers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Minor的冠军。他们在吉隆坡Major的成绩并不好,仅仅位列13-16名。在无缘重庆Major之后,他们决定调整阵容。队伍的一号位AhJit和二号位K`Wonderchild(InYourDream)被踢出了队伍。

  Tigers官方宣布了队伍的第四人,东南亚名将Mushi加入了队伍。在离开Mineski之后,Mushi一直处于没有队伍的状态。此前在Mineski,Mushi为了队伍转型成为五号位,不过由于队伍战绩不佳,Mushi选择了离开队伍。作为东南亚赛区资历最深、成就最高的选手,Mushi将会回归他熟悉的大哥位。

  Tigerss目前阵容

  Mushi

  Moonmeander

  Xepher

  143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