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8-12-12 13:44:50
看2018完美盛典 现场免费送DOTA2TI9门票
12月16日,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开启,届时现场不仅将集结DOTA2众多嘉宾,还有10万豪礼相送。

  做为一位信仰粉。还有什么比能去TI现场观看比赛更令人兴奋吗?

  所以,我们决定在完美盛典现场免费送TI9门票!

  12月16日,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开启,届时现场不仅将集结DOTA2众多嘉宾,还有10万豪礼相送。

  而最最重头的大奖将在“明星表演赛”后现场抽出两位幸运观众,每位幸运观众将送出【TI9决赛套票】两份,即中奖人可获得两套门票,这代表你不仅可以自己亲临TI9的现场还可以带着你的一位女朋友或者一位好基友一起来观看TI9。[笑而不语]

  只要你亲临完美盛典现场,都有机会免费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