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8-12-04 13:01:03
TNC:V社说我们可用替补参赛免于积分惩罚
TNC再次发布公告:V社说我们可以使用替补参赛并免于积分惩罚。

  在发布推特说明Kuku“可能”面对的问题后,TNC再次发布公告说明此事。公告中称他们还未得到赛事主办方的直接回复,并称V社允许他们使用替补参赛且不会受到积分惩罚。

  公告翻译如下:

  自上次我们发布公告后,我们一直收到大家的提问,在此我们想澄清一些事情:

  1. SLTV,也就是ImbaTV在本次Major的西方合作伙伴,已经和我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我们一直试图通过华人社区的朋友来接触ImbaTV,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就这个问题与他们进行真诚的对话,并了解彼此的想法。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直接从ImbaTV得到回复。我们真诚希望解决这个问题,对话的大门仍然敞开。

  2. 我们已经联系到V社,他们的立场是我们战队仍然可以使用替补参加本次Major,并且不会受到积分惩罚。这是我们从V社得到的唯一回复。

  我们想提醒大家,我们希望尽可能真诚和平地解决这个问题。TNC和Kuku完全理解这个错误的严重性,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竭尽各种方法联系各方,特别是与受害方进行交谈的原因。

  我们的目的不是分裂这个美妙游戏的社区。

  我们感谢社区的支持,希望这一切都能以最好的方式解决。

  同样,我们仍在考虑自己的选择,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们等待相关各方的回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