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 MAX 时间:2018-11-29 13:23:24
V社就地区预选赛问题答复 取消paiN X晋级
PPD在昨天喷了V社强制分配南美赛区两个名额的做法不合理,今天V社就通过官方公告的形式作出了答复。

  PPD在昨天喷了V社强制分配南美赛区两个名额的做法不合理,今天V社就通过官方公告的形式作出了答复。

  我们取消了paiN X(已解散,指的就是CCNC新队伍,文章就沿用paiN X名称不改了)从南美赛区晋级重庆Major的资格,并且把名额给了第三名的队伍,Thunder Predator。

  三个月前,我们收到了paiN X想要在南美预选赛打比赛的申请。他们询问能否只在该赛区待几天打比赛,而不是一直待在南美。我们告诉他们不能这么做,并向他们解释了我们拒绝的原因,以及建立地区预选赛的目的,我们和粉丝都无法将他们看作是一支真正的南美队伍。

  之所以强制每个赛区都有(Minor、Major和TI)的晋级名额,就是因为我们想要通过竞争来帮助不同赛区提高,并让这些队伍能够向全世界的粉丝展现赛区的实力。我们认为让粉丝们看到自己赛区的队伍成长,并参加国际性赛事是十分重要的。一支只是为了参加预选赛才偶尔去某个赛区的队伍,对那个赛区的成长有百害而无一利。如果你是一支真正生活在那个地区的队伍,你会和当地的队伍训练,和这个赛区一起成长,并收获当地的粉丝群体。我们三个月前就向paiN X解释过这些了,因此,在经过调查后,我们取消了他们从南美赛区晋级的资格。

  对于那些试图钻空子,通过竞争优势从其他队伍手上抢夺名额的队伍来说,你们可能会被取消资格。我们将始终保留最终决定权,来裁定哪些是符合赛区设立目标的,而哪些不是。如果一直队伍想要去新的赛区打比赛,他们可以自由地联系我们,并向我们解释为什么他们认为自己能成为代表该赛区未来前进方向的队伍。

  简而言之,V社的意思就是PPD喷的没错,这次paiN X偷鸡被我们发现了,取消资格。其他队伍如果有自信不被我们发现,那也可以试试,如果被取消了资格,也别怪我没事先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