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22 12:35:35
梦幻联赛S10解说 布狗与北美老队长登台
主办方DreamHack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解说分析名单。

  新赛季首个Minor赛事梦幻联赛S10即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赛,日前,主办方DreamHack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解说分析名单。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Sheever、SLACKS这样的熟面孔,还有TI3冠军成员布狗以及前coL战队选手北美老队长Kyle。不过名单中并未给出中文解说的阵容,可能还需要等待imbaTV方面的消息。

  本次Minor,中国赛区将由RNG战队代表出战,而原本欧洲区预选赛第二的Liquid战队因为队员身体原因宣布弃赛,由Lithium战队替补。纵观其他七支参赛队伍,并没有特别强的对手,但是RNG在最近几个比赛上的表现也不如人意,希望他们能好好调整,争取拿下Minor冠军,获得吉隆坡Major的参赛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