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17 14:10:54
ESL One汉堡站分组出炉 EVOS替补TnC参赛
在所有12支参赛战队确定后,ESL官方又公布了比赛的分组情况。

  由于赛程与WESG菲律宾总决赛冲突,TnC宣布放弃本次ESL One汉堡站2018的参赛资格。昨晚,官方宣布EVOS战队选手签证已到手,将会替补TnC战队参赛。

  在东南亚区预选赛上EVOS战队以0:3负于TnC屈居第二,而在TnC退出比赛之后,作为第一顺位的替补战队,他们接到了官方的通知开始着手准备签证,并最终在昨天拿到了德国签证,将汉堡站门票收入囊中。

  在所有12支参赛战队确定后,ESL官方又公布了比赛的分组情况。

  A组:

  EG、Mineski、VG、paiN、Secret、Alliance

  B组:

  VP、FWD、NiP、Aster、EVOS、coL

  A组有秘密大魔王和TI8季军EG,而B组则是有VP、瑞士鲁迅的FWD以及PPD的NiP,实力都不弱,VG和Aster想要以胜者组身份晋级淘汰赛,还是需要下点功夫的。

  ESL One汉堡站2018主赛事也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部分,小组赛阶段采取BO2的循环赛制,小组前二的队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小组第三和第四的则晋级淘汰赛败者组,小组末两名淘汰。

  而淘汰赛则是采用最传统的双败赛制,决赛BO5,其余BO3。

  ESL One汉堡站2018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的10月23日18点开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