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大电竞小张 来源:pcgames 时间:2018-06-29 19:51:10
MinD_ContRoL路人局不当言论 事后道歉
Liquid的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被爆出在游戏内发表不当言论,引起了国内外水友的热议。

  Liquid的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被爆出在游戏内发表不当言论,引起了国内外水友的热议。事情起源于路人局中,MinD_ContRoL与独联体区玩家发生冲突,随后MinD_ContRoL在游戏公屏打出意为“为什么希特勒不杀俄国人?这样对世界来说更好”的言论。

  在该事件持续发酵之后,MinD_ContRoL终于认识到错误,为自己的错误言论发布长推特进行了公开道歉并遭到了战队罚款。

  今天我做了一些非常愚蠢的事情,我在比赛中跟我的队友说了一些非常糟糕的话,让大家都觉得无法接受。起初我没有意识到我那时说的话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但是当看到评论之后,我感到不知所措、担心和羞愧。我会重新思考应该怎么样去对待这个游戏以及在游戏中该怎么去做,我保证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我知道我对DOTA2负有责任,我承认我在这个美丽的游戏中做了坏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在游戏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像今天这样混蛋。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俄语区的兄弟。我要为改变自己去努力去在游戏中保持积极的心态,我想学习如何成为值得效仿的榜样。

  在Mind_Control就自己的言论发布长文致歉声明之后,Liquid的CEO代表俱乐部也作了表态:“我们绝不宽恕也绝不接受Mind_Control在路人局的那些言论,我们保证类似的事情绝不再出现。以后我们会教育选手如何做一个道德模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