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到内岸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6-29 18:16:07
国外越来越C9?Gambit将解散DOTA2分部
由于战绩不佳,哈萨克斯坦著名俱乐部 Gambit Esports 宣布解散其 DOTA2 分部,同时终止与旗下选手和教练的合同。

  由于战绩不佳,哈萨克斯坦著名俱乐部 Gambit Esports 宣布解散其 DOTA2 分部,同时终止与旗下选手和教练的合同。

  Gambit 战队于2017年5月成立,初期队员有 fn、VANSKOR 等人。在一段时间内,Gambit 曾经在一些线上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在去年整个职业巡回赛季上颗粒无收。Gambit 战队最后一场比赛是 TI8的独联体区预选赛,他们最终取得了并列第5名的成绩(8支战队参赛)。

  解散的完整名单:

  – Nikita “Daxak” Kuzmin

  – Danil “Bignum” Shehovtsov

  – Albert “yume” Garayev

  – Vasily “AfterLife” Shishkin

  – Maxim “yoky” Kim

  – Anatoly “boolk” Ivanov (Coach)

  Gambit Esports战队在CSGO项目中的表现还算出色,近期排名一直保持在全球前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