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网 时间:2018-06-28 19:28:27
福利?DOTA2勇士令状等级包特惠限时上架
即日起至7月2日(周一)上午,勇士令状玩家可以购买这个特别优惠的礼包,内含100级勇士等级,7件不朽宝藏 I和7件不朽宝藏 II,仅售15000刀币。

  是时候勇士令状飞升一波,壮大自己的珍藏宝库,一切尽在限时供应的勇士等级礼包。即日起至7月2日(周一)上午,勇士令状玩家可以购买这个特别优惠的礼包,内含100级勇士等级,7件不朽宝藏 I和7件不朽宝藏 II,仅售15000刀币。

  礼包每人限购一件,折合等级和珍藏的价值优惠力度达到75%,并且所有销售额的25%将直接进入2018年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

  本次勇士令状活动的大量独占物品如:

  160级的玉海之渊地图

  190级的自定义小兵

  255级的莱恩声望物品

  392级的聊天轮盘捆绑包

  1000级的珍藏版神盾

  1205级的史诗解说聊天轮盘包

  等等——

  在活动结束前勇士等级礼包正是发掘这些珍宝所需的助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