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8-06-12 16:30:07
DOTA2 TI8受邀队公布 地区公开赛即将打响
在此我们要恭喜根据巡回赛积分排名荣获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的八支战队。

  DOTA2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个甲级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此我们要恭喜根据巡回赛积分排名荣获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的八支战队。

  TI8直邀战队:

  VP、LGD、Liquid、Secret、Mineski、VG、Newbee、VGJ.T

  而大赛的剩下十个参赛名额,将通过六大赛区的预选赛产生。

  地区预选赛名额:

  中国赛区:2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iG

  海选赛出线战队:6支

  欧洲赛区:1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TFT、Kinguin、Kingdra

  海选赛出线战队:5支

  独联体赛区:1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Vega、FlyToMoon

  海选赛出线战队:6支

  东南亚赛区:2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TNC、Fnatic

  海选赛出线战队:6支

  北美赛区:3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OpTic、Immortals

  海选赛出线战队:6支

  南美赛区:1个出线名额

  预选赛直邀战队:无

  海选赛出线战队:6支

  目前,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赛仍在接受报名,欢迎所有对国际邀请赛有着憧憬和期待的玩家报名参赛。

  届时不要忘了打开DOTA2客户端,收看6月14-17日的公开预选赛,还有6月18-25日的地区预选赛。十个国际邀请赛的参赛名额,无数觊觎冠军之神盾的战队,其中不乏久负盛名的豪门,必将在预选赛为我们奉上精彩纷呈的正面交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