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6-06 15:44:12
志在天下第一流 国际邀请赛公开赛报名
除了职业巡回赛积分排名决定的直邀队伍外,其他战队都将通过公开赛和预选赛决出。

  每年的国际邀请赛,都是传奇诞生之地。全球顶尖DOTA2战队齐聚,争夺高额奖金和至高荣誉。除了职业巡回赛积分排名决定的直邀队伍外,其他战队都将通过公开赛和预选赛决出。

  目前,Virtus.Pro、Team Liquid、Team Secret、PSG.LGD、Mineski、Newbee和Vici Gaming都已确认获得2018年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最后一个直邀名额将在Supermajor期间确定。而在直邀战队之外,玩家参加国际邀请赛的梦想仍有办法实现,通往荣耀之路已经开启,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2018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预选赛报名

  【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8/openqualifiers/】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由完美世界主办,其他赛区由PGL主办。中国区公开赛从即日起至6月12日接受报名,有意参赛的选手请及时报名。来自全国的DOTA2高手将在6月14日至6月17日角逐公开赛优胜名额,突围战队将于6月18日至6月21日与预选赛直邀战队交锋,决出代表中国区前往温哥华参加国际邀请赛的战队。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将通过完美PVP对战平台进行。作为完美世界旗下多款游戏的赛事对战平台,完美PVP对战平台将为赛事提供不小的助力。有意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http://pvp.wanmei.com/】下载完美PVP对战平台,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由队长在赛事中心选择“TI8中国区公开预选赛”,点击“立即报名”,即刻报名参赛。详细操作请参考》》》2018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预选赛报名《《《【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8/openqualifiers/】。

  国际邀请赛是每个DOTA2玩家的向往,冠军神盾是DOTA2世界至高的荣誉。趁年轻,为梦想,国际邀请赛的舞台,并不是那么遥远。少年雄心,志在天下第一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