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oho哥 来源:微博 时间:2018-06-07 14:06:36
6月7日客户端更新:天梯新赛季正式开启
6月7日更新:新赛季校准主要看输赢,而不是GPM或者KDA的数据。

  今天有一个153.3MB的更新

  1.天梯新赛季开始

  2.图一可以看到现在奖章多了"冠绝一世"奖章,并且分为前1000名,前100名和前10名3种类型(第一名的特效跟前10没看出区别,应该只是数字不同)

  3.图二可以看到现在个人资料可以查看上一个赛季的奖章

  4.现在个人资料页面也加了一个进度条让你知道离下一个星级或者段位还有多远(只有自己可见,目前我没看到,不知道是否要有新奖章了以后才有)

  5.现在天梯校准分为单排校准和组排校准2种

  6.TI8小本子190级奖励的岩洞小兵增加了超级兵的模型

  7.遗漏的屠夫至宝英雄头像加入游戏

  备注:新赛季校准主要看输赢,而不是GPM或者KDA的数据,所以刀友不要为了个人数据以为对校准有帮助而刷数据或者选毒瘤大哥,把重点放在跟队友一起拿下比赛。

图1
图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