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6-11-02 11:41:06
DOTA2官博更新特锦赛信息 4月中旬春季赛
根据DOTA2官方博客的最新消息,下一次直接就是春季赛,四大联赛不见冬季赛,并且公布了Ti7的比赛时间。

  根据DOTA2官方博客的最新消息,下一次直接就是春季赛,四大联赛不见冬季赛,并且公布了Ti7的比赛时间。

  本次官方博客具体放出了春季赛和TI7的举办时间:

  1:春季赛主赛事将在2017年4月20号到23号举行,公开预选赛在3月6号到9号举行,正式预选赛将于3月10号到13号打响。

  2:而TI7的主赛事还将在8月上旬举办,公开预选6月22到25号,区预选26号到29号。

  3:本次春季预选赛,V社将把美洲区分为北美和南美区,欧洲区分成欧洲区和独联体区。

  4:恭喜参加波士顿特锦赛的16支队伍,波士顿特锦赛小组赛将于美国时间12月3日和12月4日举行,淘汰赛为12月7日-10日。

  冬季赛可能被取消的消息一直有流传,是赛事太密集的原故也好,是上一届各方反应不佳也罢。当现实来临,中国的刀友们大概会一声叹息。上海冬季赛留下的遗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补足,能在家门口举办Major级别的赛事,能够在中国目睹中国战队夺冠,是许多不能出国刀友们的深切期待。

  去年不管赛事如何,现场的观众真的非常给力,哪怕没有中国队进入决赛,他们为喜欢的战队选手加油呐喊也不惜余力。抛开种种不好的因素,还是希望能在中国举办Major级别的赛事。Ti国际邀请赛雷打不动在美国,秋季赛也在波士顿,中国的观众想要正常时差看比赛也太难了吧。遥想去年到今年除了Ti6顶着巨大时差,别的比赛都是近乎白天能完整欣赏。再看看波士顿秋季赛和Ti7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直挠头,真是苦了那些辛苦熬夜的刀友们。只能万人签名V社,等待下一次属于中国的Major到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