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野妹子 时间:2016-10-31 12:26:18
波士顿特锦赛美洲区赛果:NP、coL携手出线
刚刚结束的波士顿特锦赛美洲区预选赛上,EE的NP战队在胜者组决赛以2比0击败coL战队率先获得美洲区的出线名额,随后coL在败者组中也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两支战队携手出线。

  刚刚结束的波士顿特锦赛美洲区预选赛上,EE的NP战队在胜者组决赛以2比0击败coL战队率先获得美洲区的出线名额,随后coL在败者组中也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两支战队携手出线。

  此前波士顿美洲区的海选因为V社的规定有空白,所以导致一些欧洲区的战队利用时差插入,在第一轮海选中出线的Prodota和第二轮海选出线的Element均来自欧洲赛区。但是在美洲战队的顽强抵抗下,他们没有能够打入主赛事。

  EE的新战队NP十分争气的率先出线,因为忍受不了Secret战队的黑幕,决定在TI6洗牌时自立门户的EEsama组建了这一支新战队,虽然队名是新的,但是战队的成员都是大家熟悉面孔,如2000哥、1437等。在之前的爆料事件过后,不知道是不是EE的心情特别舒畅虽然小组赛上有些逗逼行为(单挑肉山被反杀之类的)但是来到四强赛的售后却没有手软,2比1带走Imfamous,决赛2比0直接放倒coL战队,美国队长似乎有点找不着北。

  幸好在败者组的coL成功调整了状态以2比1险胜Infamous,抓住了最后的一根救命道菜也拿到了美洲区最后一个通往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的门票。看来曲线跨区自救的道路还是行不通啊,目前就剩下中国区预选赛的名额还没有揭晓了,请继续留意太平洋游戏网DOTA2专区的赛程和时间哟~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

  经过统计,在过去所有V社主办的比赛上每一届都参与的选手是:Misery同学。恭喜你成功获得“真。届届都有你”的称号。从2011年的第一届国际邀请赛到今年的波士顿特锦赛,每一届都没有错过,你是门票的保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