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海涛 时间:2016-04-26 12:32:31
海涛点评DOTA2 6.87版最重要的20个更新
非常实用的“探照灯”功能,可攻可shou,但只会告诉你是否有敌方英雄存在,对施放时机和施放地点的选择,非常考验团队大脑的判断。这是一个新的系统机制,dota越来越像真实的战争了

  我在这里就我认为最重要的20个改动稍微说一下:

  1、重做了天梯比赛的全英雄选择。在选人阶段开始前,有15秒的禁用英雄阶段。每个玩家投票选出自己想禁用的英雄,随后系统将会随机禁用其中的一半英雄。

  同一英雄只能被投票一次。游戏中会显示出被投票的英雄,但不会显示投票的玩家。被禁用的英雄数量等于被投票英雄的一半,若被投票英雄数量为奇数,则系统随机决定进位或舍去。

  随机禁用选择从一个队伍的投票中最多选出3名英雄禁用,保证能较平衡地考虑双方的投票。

  点评:呼声较大的功能,天梯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英雄阵容,大热必死。个人猜测大热的被ban英雄:女王,毒龙,炸弹人,屠夫。

  2、每个队伍现在都有一个扫描技能,可在小地图界面上使用。

  扫描指定地点周围900范围的区域,持续8秒。扫描会显示该区域在这8秒内是否存在敌方英雄。

  扫描后就进入冷却,队伍全体队员共享4.5分钟的冷却时间

  注:不会显示Roshan巢穴内单位,但是会显示开雾的单位。不会显示具体英雄数量,只会显示是否有敌方英雄存在。敌方队伍不会知道你施放了扫描。

  点评:非常实用的“探照灯”功能,可攻可shou,但只会告诉你是否有敌方英雄存在,对施放时机和施放地点的选择,非常考验团队大脑的判断。这是一个新的系统机制,dota越来越像真实的战争了…

  3、智力现在将提高你的魔法伤害,每16点提高1%。

  点评:“法强”效果得到更为普遍的普及!很多人看到这一点,只会联想到——法系英雄的春天来啦!但其实这个效果最重要的意义在于,整体伤害的不确定性增加。简单一点来说就是,以前你很容易就能计算出,我吃对面一套技能,应该是不会死的,但现在很容易造成判断失误,因为每个英雄的伤害变数增加了。从而造成的结果是,低端局里,更容易杀对面和自己更容易死了,而在高端局中,真正的高手,将通过训练,获得更大的计算优势,从而秀翻对面。

  普遍法强的加入,毫无疑问是这个版本最大,最重要的变化,没有之一。

  4、萨特苦难使者的魔法总量从600点降低至400点。

  点评:大萨已削,请祖国人民放心。

  5、血棘

  由紫怨,水晶剑和卷轴合成的全新物品

  配件:

  紫怨 (4075)

  水晶剑 (2120)

  卷轴 (1000)

  总价:7195

  属性:

  + 25 智力

  + 30 攻击速度

  + 60 攻击力

  + 150% 魔法恢复速率

  使用:沉默目标,同时所有对其造成的攻击,包括友军对其的攻击,均不会落空,并且造成1.35倍的致命一击伤害

  冷却时间: 11

  被动效果: 攻击可造成致命一击

  点评:法转物理的优秀选择,女王,黑鸟,卡尔等适用。

  6、回音战刃

  由空明杖和食人魔之斧合成的全新物品

  配件:

  空明杖 (1650)

  食人魔之斧 (1000)

  总价:2650

  属性:

  + 10 力量

  + 10 智力

  + 10 攻击速度

  + 15 攻击力

  + 75% 魔法恢复速率

  被动效果:使得近战攻击能够快速攻击两次。连续攻击可以减缓10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0.6秒。内置冷却时间为5秒。

  注:被动只对近战英雄有效。

  点评:比较鸡肋的“肉搏”装,能迅速提升DPS,下限很高,但上限太低,我目前想到的比较适合出这件装备的,只有夜魔。

  7、知识之书

  全新消耗品

  价格:150

  使用:直接获得425经验。

  游戏开始时无货,每10分钟补充一本。

  点评:新物品很多,我没有每个都拿出来讲,但知识之书这个新东西很有意思,这是对人性的考验,也是对指挥者的磨炼。如果一个团队能够把这个书都让给酱油,那这个团队的胜率会高很多很多。记住,知识就是力量,而且只需要你付出150块,比大宝剑便宜多了。

  8、飓风长戟

  由原力法杖,魔龙枪和卷轴合成的全新物品

  配件:

  原力法杖 (2225)

  魔龙枪 (1900)

  卷轴 (250)

  总价:4375

  属性:

  + 20 敏捷

  + 15 力量

  + 10 智力

  + 4 生命恢复速率

  + 130 攻击距离(仅限远程英雄,不叠加)

  使用:对敌军使用时,可将你和敌军双方朝相反方向各推开450距离,同时使得你的攻击不受英雄攻击距离限制,持续4次攻击或5秒 。 不会提供敌方视野。对自身和队友使用时效果等同于原力法杖。

  冷却时间:14

  施法距离:400(敌方)/800(友军或自身)。

  点评:新版本我最喜欢的新道具,它太酷了!对所有远程DPS(尤其是远敏)都适用,而且完全有资格成为这些英雄的首选大件。一个让你进退自如的装备,哪怕它稍微贵一点,我觉得完全是可以忍受的,我的火枪,我的小黑,我的SF,我的LUNA,终于都可以回归了!!!另外,你不要把它仅仅当成一个生存装,当对面放你风筝的时候,你哪怕隔着400码,推一下,也将获得4次无视距离的攻击,所以它还是一件输出环境装,合成平滑,冷却时间也完全可以接受。5星装备,以后请叫它海涛长戟,我爱它。

  9、侦查守卫

  金钱/经验从50/100平衡为100/25

  持续时间从7分钟降低为6分钟

  补货时间从180秒降低为150秒

  价格从75降低到65

  点评:地图又更黑了…

  10、再次声明,我爱飓风长戟。

  11、诡计之雾

  补货时间从12分钟降低至11分钟

  英雄携带诡计之雾使用后不再有冷却时间

  点评:鼓励开雾gank,2连雾更加简单。

  12、回城卷轴

  价格从75减少至50

  点评:闪避护符降了100块,我觉得那根本不是事儿。回城卷轴降了25块,简直跟不要钱似的了,记得随身备两个,用一个,扔一个。

  13、撼地者

  重做撼地者的神杖效果

  强化图腾可以对地施放,施法距离为900。施放后会跳至半空中再降落至目标地点,在目标地点施放强化图腾。

  双击技能(对自身施放)会像原来一样施放,不会跳跃。

  点评:相比之下,英雄的改动其实有特色的不多,牛哥的A杖效果算是一个,这就是说牛哥以后自带撑杆跳呗?跳刀还是需要的,但推推可以不出了呗?动画效果不要弄得很奇怪啊喂,不然牛哥一个跳大带走对面五个,然后一个跳E全部人笑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4、矮人直升机

  重做矮人直升机的神杖效果

  增加侧面机枪,每1.4秒自动对600范围内敌方单位随机发动攻击。

  与火箭弹幕的作用机制相同但是在隐身状态下,或者被破坏效果禁用后不会攻击

  基础攻击力减少4点

  点评:效果看起来不错,但为什么让我想起来一些RPG呢…话说回来,除了炼金养A,我依然想不出飞机需要出这个东西的时候。

  15、祈求者

  元素祈唤生成技能的施法前摇从0增加至0.05秒

  急速冷却现在可以被驱散

  幽灵漫步的冷却时间从35秒增加至45秒

  强袭飓风的视野从600减少至200

  熔炉精灵的生命值/魔法值从基于火/冰元素等级改为基于冰/火元素等级

  基础智力从22减少至16

  点评:其他我都忍了,大招施法前摇哪怕增加那么一点点,也像扁桃体发炎,吞口水很难受的好不好!卡尔很惨,很惨…

  16、噬魂鬼

  感染现在只能以2级和3级远古生物为目标

  力量成长从2.4提高至3.0

  点评:高达腐烂狗再贱!!

  17、米拉娜

  增加神杖效果

  每8秒被动触发一次群星风暴。如果附近没有可以作用的单位,技能将会等到接近敌人时施放。

  进入敌人视野时才会触发。被动触发效果会被破坏禁用。

  点评:MDZZ。

  18、神谕者

  增加神杖效果

  涤罪之焰的冷却时间从2.25秒减少至1.0秒,施法前摇从0.3降低至0.1

  点评:这个好像有点强啊…虽然有回血,但万万赶不上掉血的速度,感觉神谕者本身就不是很吃装备,以太之境之后来一个A杖还挺不错的。

  19、殁境神蚀者

  奥术天球的智力窃取从2/3/4/5点降低至1/2/3/4点

  奥术天球的魔法消耗从100点增加至100/120/140/160点

  星体禁锢的施法距离从450/500/550/600降低至225/350/475/600

  点评:这一刀也砍得太狠了一点,经常看我直播的朋友都知道,我经常满级光环野区把蓝打光的,还要这么削弱,让我们这些黑大鸟的玩家怎么办?黑鸟已死,有事烧纸。

  20、风暴之灵

  增加神杖效果

  电子涡流变成以英雄为中心的技能,有效范围为475。

  只能作用于视野内的单位

  点评:大家都让开,我来拉五个!!!谜团哥哥哭晕在野区…

  看到这里的朋友,你们真帅。

  ImbaTV.海涛

  2016年4月26日凌晨3:5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