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6-04-12 16:58:30
完美世界研发及运营体系调整 DOTA2负责人替换
继今年1月7日完美世界作价120亿成功注入完美环球,公司迎来了首次人事架构调整。其中,DOTA2项目组未来将向顾黎明汇报,之后再由顾黎明继续向张云帆汇报。

  新浪游戏讯 4月12日消息,继今年1月7日完美世界作价120亿成功注入完美环球,完美世界(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后,公司迎来了首次人事架构调整。在今日,完美世界官方公布组织结构调整及管理人员任命通知,未来DOTA2项目组将向顾黎明汇报,之后再由顾黎明继续向张云帆汇报。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效率,生成影游双擎的联动机制,促进研发、运营体系的全球化发展。详细调整细节,请仔细阅读以下调整细则。

  以下内容为内部信全文:

  完美世界组织结构调整及管理人员任命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效率,生成影游双擎的联动机制,促进研发、运营体系的全球化发展,经公司决定,组织结构及管理人员做出如下调整,自发文之日起生效。

  一、研发体系:

  a) 由鲁晓寅、黄峥嵘、崔铭、佟庆、腾鹤、华钰芳、顾黎明、张志恒组成完美研发决策委员会,负责通过评审把控游戏研发全程。委员会成员向总裁张云帆汇报。

  b) 原研发中心分解成三个项目部,向鲁晓寅汇报;

  c) 成立次时代项目部,由张云帆、鲁晓寅、崔铭负责,鲁晓寅、崔铭向张云帆汇报;

  d) 原CA office更名为美术平台中心,负责公司美术支持,继续由鲁晓寅负责,鲁晓寅向张云帆汇报;

  e) 成立技术平台中心,由崔铭负责,提供公司整体技术支持,原产品质量中心并入技术平台中心;

  f) 原项目孵化部整合成为七个项目部,向张志恒汇报;

  二、运营体系

  a) DOTA2项目组向顾黎明汇报,顾黎明继续向张云帆汇报;

  b) 任命魏诚兼管大陆地区手游发行部,刘扬、彭岭娟、张君梁向魏诚汇报,魏诚继续向张云帆汇报;

  三、成立全球研运支持部,任命华钰芳担任负责人,华钰芳继续向张云帆汇报。原运营管理部和流程管理部并入全球研运支持部。

  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完美研发和运营体系的全球化,为完美世界再创辉煌!

  完美世界CEO 萧泓

  2016年4月12日

DOTA2项目组负责人替换为顾黎明DOTA2项目组负责人替换为顾黎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