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妖怪回来了 时间:2016-02-19 15:27:57
DOTA2极致攻略:拉劣势路远古及大野技巧
在DOTA2中对野区资源的利用,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拉野屯矿,帮助己方英雄迅速发家致富成型--当然,也有不少帮对面茁壮成长的,同时拉双野,无疑会极大速度提高英雄发育速度。我们这里要讲的就是一己之力同时拉天辉夜魇劣势路远古野与大野发育的极致教学。

  天辉劣势路

  这里说的一些英雄,是对线期间常在劣势路待着的。不说海民什么的,海民什么的用天辉中路法就行,比如海民去中路溜达一圈,顺手拿冰片拉双就行了,只需注意别用冰片隔开野怪。

  以钢背兽为例子。需要砍的树,基本也是这种天辉劣势法需要砍的树了这里刚被兽所在位置的树,已被砍,姑且叫它A树--还有,那个眼睛不是必要的,只是插上了方便给大家看效果

  这里刚被兽所在位置的树也被砍了,叫B树。

  解释下AB两棵树的作用。A树位置被砍,是因为将野怪拉向这里向中路走时,野怪所走的位置基本不会封野。其他英雄拉双野,借助这个位置,也是很好用。B树时刚被兽放尖刺的位置,即可同时拉到大野和远古。

  刚被兽清野技巧类似于炼金,如图。不过是站在B树位置释放尖刺拉着打就可以了。我跑到那里是因为我才一级扛不住.。.

  兽王。兽王本体在上路愣神都行,用宝宝即可。不过兽王砍的树就多了…如图

  既要求大野能走过来,还得让远古走砍开的树路过来,还得方便自己的宝宝跑路…

  (关于兽王双猪拉双野的讨论在后面)

  猪和鹰的位置如下图,先拉远古再拉大野。有一点,很关键,两波野都吸引到仇恨后得迅速让宝宝跑路,鹰在猪A大野时就得跑,猪A完了也得撒丫子跑,不能死。看到下图中远古时三波而大野是两波了没?是因为鹰死了。我故意给大家做一组没成功的给大家提个醒……

  其实兽王这种有宝宝的,自然就能拉双野,类似于先知狼人。这样是麻烦,但是好处也明显。本体能在上路瞎晃,多的一只猪可以骚扰对面拉野骚扰兵线等。要是真不急,能操作过来的话,另外的猪还可以拉别的野…顺便建议一下觉得两只猪分别拉的好的试试两只猪时间紧不紧--不见得一直有两只猪和两只猪时间都够用。就算你用两只猪分别拉,总得有一只负责拉大野,拉大野最好还是得砍了树A。

  如果想在天辉劣势路那边拉野,树A是棵很关键的树。将野怪拉向树A将最大化的避免野怪自己封自己。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下其他路径,那附近很多位置都会封野刚被兽王,因为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方法。劣势路,VS,发条(发条极其特殊,后面会说)啥的借助这两个思路,很多都可以做到。

  而想用这个技巧的开发其他英雄拉双,只需要知道树a,b的作用和修改路径需要砍的树

  夜魇劣势路

  这个是破逼注意事项最多的,也是最麻烦的。和天辉比,夜魇劣势路大野和远古相隔太远,有点麻烦。这个砍的树,也是我一点点摸索出来的

  兽王。兽王这个砍树方法,基本也就是夜魇劣势路砍树法。你想开发别的英雄拉双,直接使用这个路子就可以了--我是没想出来别的方法,如果有想出来的,欢迎一起交流。如图,第一张里,鹰上面砍树成路,第二张图里猪的位置砍掉两棵树。第一张里那个位置砍树成路很重要,换成别的位置的树路,就很难成功。第二张里的树,是凑够攻击距离。对于别的英雄,没有远古的视野的话,可以把远古挡着你的树给砍一砍。

  这些图好像不是一起做出来的,不过不耽误用,效果一样--这是因为我在找树的时候有失败的情况

  操作过程:首先,把鹰放在能提供到两边视野的位置。猪在52秒时攻击远古(发现没,之前的都没说具体拉野时间,因为,只要在拉野时间范围里别的基本就行,而这个,起码我在尝试时,52秒是最佳时间,基本不失手),然后,拉动鹰向着夜魇劣势路二塔走去,前提是别断了给猪的视野,最后,猪A一下大野跟着鹰跑路,也别死哈。鹰一旦被大野里远程怪打死,野怪就回去了。

  给大家看下效果。夜魇劣势路兽王比天辉劣势路兽王好拉

  兽王用一鹰一猪拉双野的好处上面说过了,就不在此赘述。如果觉得优点不够,那回头我再给你们编点……

  VS。复仇之魂其实正常野区拉双野都行…只是这里单独再说她的原因是,这个地方破事太多。VS想在这里拉双,还是兽王那样砍树,时间和攻击顺序也一样,就是冲着大野喊的时候的位置有点讲究。瞎叫唤可能导致大野不走砍出来的路,或者拉的时间有点小问题,主要是前者的问题,可能导致拉不出来大野。可以的位置如下图。第二张为吼的位置。

  有类似远距离技能的都差不多可以这样拉。不过换刚被兽就得两次尖刺,远古附近的树基本不太用砍了--倒是有点费蓝,不过总好过被对面压得没地方混经验刷钱。

  强调一下砍的两个位置的树的作用:大野的那些树,是为了改变野怪找你的路径,防止野怪自己把自己给封了。别的位置的树路,有野怪封野的可能--有兴趣的自己尝试一下,有的能拉出来一组,第二组就拉不出来了;远古的那些树,是为了提供视野和找到比较近的攻击地点。

  知道这两点,你再玩别的英雄。只要你能想到这种处理办法能满足拉双条件,你就可以做到

  夜魇中路

  很遗憾,我没有找到快捷有效的办法--我觉得,我这类方法是不太能了。当然,熊大熊二,狼一狼二,树一树二,米波一米波二啥的也能,不过开头讲了,那些和我这里说的,不太是一个路子,我这是利用特殊树的位置

  两组野太远了。可以看出,炼金时拉双野最简单的英雄,但是如果是夜魇中单炼金,很难做到,即便用酸雾勾引到了大野,根据就近原则,你很难砍树改了野怪回家路径避开封野位置--那条路上好多地方都能封野。

  注意事项

  多是先用技能拉大野再走位拉远古。这个顺序最好不要改。比如天辉中路,你先拉远古,有可能被堵树林里…我知道这个也是通过亲身经历,死挺惨。

  远古多魔免,但是小黑龙不是。这也就是上面所说发条的特殊性:有些位置用导弹能拉远古,有些过远的则不能。发条多走劣,走位拉远古导弹炸大野(这里说的是天辉,夜魇这么不能,原因等同于夜魇中路)。最特殊的是走位拉大野导弹拉黑龙这种情况(天辉的话,甚至可以以导弹拉大野加远古)。单独提发条的特殊性,别嫌我啰嗦啊,如果不提,肯定有人会在线上或者什么旮旯胡同用导弹拉野,没拉成的话肯定会有人怀疑:MBD不好使骗老子…下面两张是发条拉大野炸远古拉双,天辉发条发导弹位置在刚被兽里A树附近即可,夜魇拉出来大野就可以发导弹

  举一个不能的例子,证明有地方导弹拉野,这发条的嘴咋张成这样了……话说现在的比赛节奏不太适合发条。感觉打路人还行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